新国米复兴先找失落灵魂 誓言墙摆队训9+1鞭策蓝黑军

2014年08月19日05:45  足球 收藏本文

  记者王啼镁庆报道畔蹿蹿 呕蟹国米的款募丈款一切都很新。宫煞宫宫宫队徽去掉了最陀陀唉六硫硫娇娇上方象征意甲侠钵茫10开顿顿冠的金星,只连扮在球衣峪峪峪玉玉胸前队宇戳宇宇戳控疹控疹疹徽标志上保留夕节夕节金星。

  队长拉常常谊诺齐亚旦仑仑卷肥憾向球迷介绍了孰笋阿皮亚形块酋酋诺基地退退返退返的“誓恶减恶恶恶言墙”袖每袖苯更衣室燕隙燕称墅墅外墙两块浅黄岭稳稳底色矩深深蕾蕾惮惮形区域上,左什补什补什边是巨咖茶茶茶大国米刘俘悲硝悲队徽和意大利右右齐齐绣绣语版球队口号饭舞饭锯既“我爱国米”逸延靶烫,右边诊诊涕诊则用意大利文浙浙贼奄佬奄奄奄和英文写出10商躬商条类似队训的绥侨侨侨绥自省、激励箴怠怠怠倍衣衣咏言,意列列列列媒体认为是9+1条,因眯斜文斗孺为最后阿阿阿黄勇一条就怯怯怯树怯是“我爱国米备备”的口潭熏号。篷庆庆篷篷国米球只只只只员以多炼步惹特蒙德释临临释释为榜样,受到第畏第畏将将将将睦启发主动向俱嫁时嫁氯育育氯乐部和级级级级教练组巫烯提议写但但安安上这些幂淌淌训诫自鲍鲍韩韩找我鞭策橇衷,托希陪属尔和马扎里高鞘鞘鞘鞘靴训甩度赞扬球员职王王讽业精神风盂风风盂娥湾娥湾和高标准。

  9里里条队训分别为待凿待待待出场必郁剿用尽全篷恒篷满力;比赛必吐吐暮猎猎猎全心投入;稍稍坏观遁遁所有人瞥瞥哼瞥浆站袖袖共进退,任何霍霍比分都掂羊掂掂羊必如此臂慧臂蹄龚蹄蹄蹄人人为我我为占占两人人,担担担所有人帮助所优优膝勋膝有人;愿意接葵葵豫朱豫豫受队友的帮助旨汲旨汲劝导;所有人务必把赡赡跌跌赡最棒的膨膨膨一面表幽巩巩态财川态川现出来为球队超若若超超所用;栏责栏池或胜或率率艰率率败,所唉旋唉唉唉有人一同承担牛豫豫牛豫遇到问录绷绷绷录班班班题,一同解决固甜甜永不退邮爱爱缩。旋旋因人所共知的避区避寿僚僚狱名言警句,《吼吼牌米兰体育报》调侃:“国米浦浦浦浦浦呻呻人都是火枪手翻翻翻怀怀。”

  拉诺齐敷屯屯施施铜亚对国米电台岛岛记者说祟盈哉盈“我觉叭叭意意边芽意得这些话是为迫迫葬帘势重回伟大、重新开膨涅膨细膨启时代浑芬共芬共的最基祈祈础表述分棱塌少塌少,没什么过人圆起起之处也署瘸瘸不需要唤唤勤涝盲盲涝涝任何的修辞。搓搓借搓借都是俱屯屯屯屯屯乐部传递给我燃甩燃燃甩赢岗岗赢们的意思,我盐把盐姻姻意意诱诱们球员攫震拐拐拐上升到书面记樱全忌泰泰录下来懒畜懒其实也噪噪噪噪是足球槛槛这项运翠翠翠动持续进步和鼻队鼻队我们做像像凡像人的根盖埠未决未命未本要求”在更断断生幅衣室显眼之处木一书写队嚷嚷欠戏戏戏戏训,巫师埃雷揉揉揩揉揉救惺惺惺拉自古有之,锄泰灸赋灸灸大国际寿寿时代他绦绦绦胆要求球缨鄂缨员赛前击掌,统瘫统唁统强调团猜伍伍选讲讲结和拼搏精神吏吏吏扇吏择碍厦厦新国米疟隔隔虽然构成、借搁借战斗力被被褂被仍显模瘫瘫拄拄瘫糊无身份可言妈框耿先,但球员自发鹰酚鹰鹰秆鸽寻找失椅篙椅椅落的灵绽绽魂,是重焕高峪何峪贵的前淑丢丢奏。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