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排名:毕耶加斯跃升142位 小麦优势增至2分

2014年08月19日09: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在温丹高尔夫锦标赛上取胜之后,世界排名出现了很大升幅。同样,丹麦公开赛冠军马克-沃伦(Marc Warren)也是如此。

  卡米罗-毕耶加斯星期天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打出63杆,逆转5杆,赢得了2010年本田精英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他因为这场胜利获得95.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6万元),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3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

  卡米罗-毕耶加斯的奖金排名从136位上升到58位,合计赚到1,526,574美元(约合人民币938万元),与此同时,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从105位上升到37位,总计获得1,002分。另外,哥伦比亚人的世界排名从254位上升到112位,这是2012年以来他的最高排名。

  这场赛事的两位亚军获得17个世界积分之后,世界排名也有所提升。比尔-哈斯从37位上升到30位,弗雷迪-雅各布森(Freddie Jacobson)从78位上升到了64位。

  欧巡赛上一周在希默兰德(Himmerland)举行了首届丹麦公开赛。苏格兰选手马克-沃伦(Marc Warren)在周末连续打出两轮出色的好球,抵挡住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的攻势,赢得生涯第三场欧巡赛。这也是2007年尊尼获加锦标赛以来他的第一场胜利。

  虽然近期没有夺冠,马克-沃伦已经多次冲击冠军,获得了苏格兰公开赛第三名,2013年BMW欧洲锦标赛并列第二名。他因为这个胜利赚到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05万元),以及24个世界积分,其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20位,合计赚到803,152欧元(约合人民币659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89位上升到68位。

  另外,上一周,同一亚洲和澳巡赛共同举办了斐济国际赛。澳大利亚38岁选手史蒂文-杰菲尔斯(Steven Jeffres)领先4杆夺取冠军,赢得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0万元),以及12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本周达到461位。

  中国选手只有梁文冲和何泽宇晋级,可是他们在周末的表现都不理想,梁文冲最终获得并列第40名,而何泽宇在晋级选手中倒数第二,排名59位,两人都没有拿到世界积分。

  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没有发生大的变化,麦克罗伊继续位于第一位,他与亚当-斯科特的差距增加到2分。而简森-戴伊和米克尔森的位置互换,简森-戴伊上升到了第九位。以下是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麦克罗伊,(2)亚当-斯科特,(3)亨利克-斯滕森,(4)加西亚,(5)贾斯汀-罗斯,(6)福瑞克,(7)马特-库查尔,(8)巴巴-沃森,(9)简森-戴伊,(10)米克尔森。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世界排名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