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首轮最佳阵:阿森纳暖男领衔 曼城新兽腰

2014年08月19日09: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英超官方评第1轮最佳阵容:352(注:该阵容评选并未包含切尔西v伯恩利的比赛)

  门将:麦克格雷戈(胡尔城)

  胡尔城首轮客场1-0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门将麦克格雷戈表现出色,他全场累计做出了惊人的6次有效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天空体育在赛后给这位胡尔城门将打出了7分的高分。

  后卫:迪尔(热刺)、切斯特(胡尔城)、弗拉尔(维拉)

  热刺在本轮上演绝杀,而为球队立功的便是后卫迪尔,他用全场比赛的唯一一脚射门帮助热刺迎来了开门红,防守端迪尔还贡献了8次拦截。

  切斯特在胡尔城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打进了唯一的进球,这位25岁的威尔士后卫全场完成了14次拦截,堪称是对手进攻线的噩梦,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出了8分。

  维拉本轮客场1-0小胜斯托克城,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弗拉尔累计贡献6次拦截,发挥十分稳定,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出了7分。

  中场:斯特林(利物浦)、西古德森(斯旺西)、费尔南多(曼城)、施奈德林(南安普敦)、拉姆塞(阿森纳)

  利物浦英超首战2-1险胜南安普敦,斯特林为球队首开纪录,整场比赛完成4脚打门,其中3脚命中目标,不得不提的是斯图里奇的制胜球也来自斯特林的助攻。

  斯旺西在英超揭幕战中爆出大冷门,客场2-1击败曼联,冰岛大狙西古德森毫无疑问是第一功臣,他先是助攻寄诚庸首开纪录,接着又在下半场打进一球帮助球队最终获胜,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出了8分。

  代表曼城完成英超首秀的费尔南多也进入了官方的本周最佳阵容,这位27岁的巴西人很好的发挥了兽腰的作用,全场累计完成9次拦截。

  南安普敦中场施奈德林也进入了本周的最佳阵容,面对利物浦的比赛他累计贡献了43脚传球和8次拦截,正在他的引领下圣徒一度压制了利物浦,不过遗憾的是最终球队还是遭遇败北,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出了7分。

  阿森纳英超首战2-1艰难击败水晶宫,拉姆塞在比赛第90分钟上演绝杀力助球队2-1获胜,整场比赛拉姆塞完成54脚传球,6次拦截和4脚打门,攻防两端都可圈可点。

  前锋:乌罗阿(莱斯特城)、贝拉西诺(西布朗)

  升班马莱斯特城本轮2-2逼平了埃弗顿,乌罗阿打进了球队的首个进球,全场累计完成了3脚打门,其中2脚射正,莱斯特城能战平埃弗顿,乌罗阿的表现功不可没。

  西布朗首轮2-2战平桑德兰,贝拉希诺独中两球成为球队进攻端的关键人物,整场比赛贝拉希诺累计完成4脚打门,取得2个进球可谓相当高效,此外他会贡献了2次拦截,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出了8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拉姆塞曼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