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真希望能和哈维穆帅共事 曼联该买德国双核

2014年08月19日12: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大嘴”斯科尔斯“大嘴”斯科尔斯

  新浪体育讯 谈起曼联传奇斯科尔斯,在球场上的生姜头总是闷闷的,看上去话不多,不过等到他退役后当上评论员,斯科尔斯却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口才,还成为了一个著名的“毒舌”。近日,《每日邮报》就披露出了许多斯科尔斯的批评话语,这其中既包括目前阿森纳的10号威尔谢尔,也包括斯科尔斯曾经的队友等。

  同样作为中场核心,斯科尔斯看待威尔谢尔欣赏之余,也不乏批评,“威尔谢尔的确是一个顶级的年轻球员,但是他没能持续保持进步。伤病是一个方面,但他从17岁之后我就没有看到他太多进步了。”事实上,这是3月份的时候斯科尔斯私下的一番言论,但最终却被放在了媒体上,这让斯科尔斯也有些难受,他说:“如果我知道这些内容会被公开,我觉不会在电话里回答任何事情的,我不认为我个人的电话应该被公开,我希望这是私密的。”

  斯科尔斯表示自己并非攻击威尔谢尔,他说自己在2010年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这位天才球员,当时他还只是租借效力于博尔顿。“我不是要攻击他,我只是有些失望,因为他没能得到所在俱乐部、主教练以及主力教练的帮助。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我只是希望他能做的更好一些。经历膝盖的伤痛,这对他来说是一场噩梦,而要知道当我与17岁时候的他交锋的时候,我心里惊叹‘天啊’。”

  今夏世界杯结束之后,威尔谢尔和乔-哈特、米尔纳等人前往拉斯维加斯游玩,几人抽烟等行为曾遭来批评,斯科尔斯说:“夏天的时间,由他自己处理。威尔谢尔抽烟,但这并不是世界末日。在曼联的时候,洗衣房里曾经在早上就满屋子全是烟味,布兰科和巴特兹抽完烟才会出去参加训练。我也知道很多外国球员会在比赛前一晚喝一整瓶啤酒或者红酒。”谈到自己的生活习惯,斯科尔斯说:“当我还只有19岁或者20岁的时候,我成为了一线队的球员,我意识到必须更职业一些。我不抽烟,不过要是和妻子、朋友们出去,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会抽。有时候我也会在周六或周日的下午带父母去酒吧。”

  哈维曾多次称赞斯科尔斯是20年内最佳中场,“生姜头”回应说:“这让我有些不好意思,因为哈维对西班牙和巴塞罗那来说,是一位多么重要的球员啊,我只希望有机会和他一起效力。”那么除了哈维,斯科尔斯还希望和谁共事呢?“我希望在穆里尼奥手下效力,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执教过几支伟大的球队,而且他乐于听取球员的意见,也是一位相当有自信的主帅。”

  范加尔入主曼联之后大量引援,不过斯科尔斯却认为,曼联应该签下在两位德国中场中进行选择,他觉得红魔要是买下托尼-克罗斯或施魏因施泰格中的一个就太好了,当然要是两个一起加盟穿上曼联球衣就更好。接着,对于曼联的新队长鲁尼,斯科尔斯揭露了一个两人之间的私人关系,“我没有他的手机号,他也没有我的。”世界杯之前,斯科尔斯曾经在专栏里批评过鲁尼。斯科尔斯说:“关于我们两个有摩擦的矛盾是怎么来的,我完全不知道,因为我很喜欢他,喜欢和他一起配合。鲁尼是一位不可思议的球员,他是一块当队长的料,因为他愿意为球队付出,他也会要求队友全力以赴。”

  斯科尔斯自己的国家队出场纪录最终定格在了66场,不过他本人并不在意这些,“100场出场能意味着什么呢?只是代表你为国家队踢了100场比赛而已,但你赢得了什么吗?没有啊。”斯科尔斯也为现在的英格兰出谋划策,“我觉得英格兰应该学习德国做的那些事情,但是两队之间的实力接近了吗?我还看不出来。虽然世界杯两场比赛之后英格兰就出局了,不过我觉得霍奇森选的道路是对的。4年前,德国就派年轻球员出战世界杯,并且击败了很多对手,我们也做了同样的事情,但我们出局了。”

  (卞卡)

文章关键词: 曼联斯科尔斯哈维穆里尼奥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联赛杯0-4英甲队 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 娱乐柴智屏将雪藏柯震东:让他沉淀一段时间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传苹果公司明年发布12.9英寸iPad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