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坛十大潜在转会:皇马天使德国元帅 阿森纳队长

2014年08月06日09: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维尔马伦(右)将成为又一名转会离队的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右)将成为又一名转会离队的阿森纳队长
胡梅尔斯有望转投曼联胡梅尔斯有望转投曼联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传统五大联赛中的法甲就将正式拉开比赛帷幕,这也宣告着欧洲主流联赛的正式归来。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今年夏天的欧洲转会市场争夺进入到了白热化的地步。在9月初转会市场正式关闭之前,可以预见到仍然将出现不少令人震撼的重大转会,《洞察越位》网站便整理了极有可能在今夏完成的10笔重要转会,根据该网站的分析,这份名单中出现的转会距离正式完成仅仅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1.迪马利亚,皇马→巴黎圣日耳曼,5900万英镑

  在世界杯射手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正式加盟银河战舰之后,迪马利亚新赛季在皇马的生存空间将会极度压缩。虽然主帅安切洛蒂对阿根廷边翼相当器重,但出于对职业生涯的考量,加盟法甲豪门、近年来的欧冠常客巴黎圣日耳曼显然是一个好选择。

  2.莫雷诺,塞维利亚→利物浦,1600万英镑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利物浦已经同意为塞维利亚左路新星莫雷诺支付1600万英镑,这笔转会距离正式宣布只差一步。这名22岁小将成长于塞维利亚青训系统,上赛季他为这支西甲球队出战40场比赛。已经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过3场比赛的他被认为是欧洲最有前途的左后卫之一,他的到来相信可以解决红军的左路顽疾。

  3.胡梅尔斯,多特蒙德→曼联,1600万英镑

  刚刚以出色的个人发挥帮助德国队收获世界杯的核心中卫胡梅尔斯即将登陆英超,有鉴于近几个赛季的红魔主力中卫搭档维迪奇和费迪南德今夏均离队出走,25岁的胡梅尔斯将会成为范加尔重建后防线需要倚重的大将。

  4.施奈德林,南安普顿→托特纳姆热刺,2700万英镑

  南安普顿今年夏天的球星离队潮看来还没有停止,法国国脚中场施奈德林即将同热刺签约。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热刺主帅正是此前执教圣徒的阿根廷人波切蒂诺。

  5.维尔马伦,阿森纳→曼联,1000万英镑

  如同此前几个赛季发生的一样,今夏,阿森纳又将看着自己的队长转投他队。这一次,比利时中午维尔马伦将沿着范佩西的脚步前往老特拉福德报道。鉴于维尔马伦已经在枪手阵中被边缘化,前往缺少有经验中卫的曼联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6.费莱尼,曼联→那不勒斯,1500万英镑

  去年夏天以2750万英镑高价加盟曼联的费莱尼可谓是度过了一个灾难般的赛季,整整一个赛季他都没能完成哪怕一粒进球,完全没有展现出他在埃弗顿效力时的威力。范加尔看上去对这名比利时国脚并不感冒,他将选择以1500万镑的低价清洗其去往那不勒斯。

  7.曼加拉,波尔图→曼城,3200万英镑

  此前一段曼城官网制作的法国后卫曼加拉签约球队的视频被“意外”泄露在了网上,在视频中曼加拉参观了俱乐部,并表示了希望帮助球队拿到冠军。这预示着曼加拉的签约已经基本上只是时间问题,佩莱格里尼将获得这名23岁的优秀年轻中卫进入他的团队之中。

  8.穆萨奇奥,比利亚雷亚尔→托特纳姆热刺,1700万英镑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热刺俱乐部接近签下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23岁后卫穆萨奇奥,这名阿根廷后卫非常希望能够在老乡、热刺现任主帅波切蒂诺麾下效力。据悉,一旦正式完成转会,这名后卫有望获得3倍于当前2万英镑周薪的合同回报。

  9.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竞技→阿森纳,2400万英镑

  现年22岁的威廉-卡瓦略出道于里斯本青训营,在后腰位置上,卡瓦略以防守强悍著称,他的身体素质亦极其出色,在中场颇具统治力,被葡萄牙媒体誉为“新维埃拉”。阿森纳与这名球员间的绯闻来由已久,今夏温格有望将这名潜力新星招致麾下。

  10.博尼,斯旺西城→利物浦,1500万英镑

  在失去了苏亚雷斯之后,利物浦急需引进一名强力中锋。上赛季,为斯旺西城各项赛事出场44次打入25球的黑人中锋博尼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博尼身体素质出众,脚下技术也不错,而且已经在英超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的加盟将大大有助于红军新赛季的进攻能力。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皇马曼联阿森纳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克拉玛依:留大胡须等5种人禁乘公交
  • 体育62%家乡人原谅LBJ 科比与欧豪Hebe自拍
  • 娱乐郭美美推手炒嫩模:干爹送包顶俩月工资
  • 财经石墨会是下个稀土吗:3000元卖几十万买
  • 科技微软裁员新招:积极离职者奖诺基亚手机
  • 博客鲁甸地震现场医生:9岁男孩全家丧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起薪低很正常 北京平均仅3019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