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正式接洽巴洛特利 转会费1600万+索500万镑高薪

2014年07月22日10: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度假中的巴神不忘大秀爆裂肌肉度假中的巴神不忘大秀爆裂肌肉

  新浪体育讯 自从转会市场大门开启,有关巴洛特利即将回归英超的转会传闻就没有停歇过。曼城、阿森纳等队纷纷与他有过绯闻,而枪手对巴神的求购似乎是最为真诚的,几方间的谈判也将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尽管如此,横亘在阿森纳和巴神间的障碍仍然不少。据《每日邮报》报道,巴洛特利方面向阿森纳索要500万英镑的税后年薪,比他目前在米兰400万欧元(约合310万英镑)的薪水高出不少,而按照英超目前的税制,仅仅年薪一项,枪手就将为其付出将近1000万磅。

  事实上,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四处寻求锋线球员已经不是秘密,温格需要一个能够和吉鲁形成竞争,甚至同法国人一道作为双前锋首发的球员,这个人最开始被认为是女王公园前锋雷米,但法国人的年薪要求过高导致温格将目光重新投向了巴洛特利。但巴神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同样不是善茬,他旗下伊布等球员都以高工资闻名。如果阿森纳接受巴神500万磅税后年薪的要求,这意味着枪手每周需要支付给意大利人超过10万英镑的税后周薪,这还不包括米兰方面要求的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目前,巴神正在纽约同女友范妮享受难得的假期,颇有些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意思。阳光、海滩,陪女友无休止的购物,也许相比于下赛季的工作地点,在巴神的世界里度假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阅读:英媒曝阿森纳1580万锁巴洛特利 开队内第1薪>厄齐尔

  (暮忆)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巴洛特利AC米兰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