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炮轰:谁说老了就该被清洗 温格非失败专家

2014年05月16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特塔与阿森纳合同明年到期阿尔特塔与阿森纳合同明年到期

  新浪体育讯 对于在阿森纳的未来,32岁的阿尔特塔显然极其迷茫,“我不知道阿森纳会不会和我续约”。离开埃弗顿后,西班牙人已为阿森纳效力123场并有15球进账,他和枪手的合同将于明天夏天到期,但续约仍未摆上台面。

  在阿森纳,30岁以上老将即便续约也大都仅是一年一签,对此,阿尔特塔显然颇有微词,他说:“我从来不会用年龄作为球员价值的判断基准。无论是罗西基还是威尔谢尔,在考虑年龄之前,我还会衡量很多东西。”

  “年龄可以成为一支俱乐部的财富,对于我而言,一个3年打了125场比赛的老将和一个只打了25场比赛20岁小将相比,前者才是更大的财富。这就是我的看法。我理解俱乐部的立场,米克尔(阿尔特塔)已经不是一个价值2500万英镑的球员了,因为他已经不再是22岁了,但我知道我还能贡献良多。

  阿尔特塔表示,关于续约一事,他会直接找温格面谈,从而知道俱乐部和主帅对他的看法。阿尔特塔说:“我了解俱乐部对30岁以上老将的处理方法,我不知道这一方法会不会更改,或者是保持不变。我会直接向俱乐部说出我的看法,只有他们真正想让我留下,觉得我对球队还有用,我才会留下。”

  “等到哪一天,我认为我已经无法维持高水平,我会第一个和俱乐部说‘听着,你这儿有20岁、25岁的年轻球员,他们都比我出色,我真的该退了’。我肯定不会赖着不走。”

  与此同时,阿尔特塔还谈到了对穆里尼奥将温格称作是“失败专家”的看法,他说:“如果你认为成功就等同于拿到冠军奖杯,且不论你为此采取了何种手段,那么他(温格)的确就如同穆里尼奥所说的(失败专家)。但是,如果你考虑到温格对阿森纳这支俱乐部所做的一切,你还会说他失败么?”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曝阿里巴巴收购绿城 亚洲杯女足7-0泰国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实拍:再次亮相的仪仗队女兵(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