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败人品?! 大巴夺冠标语曝光 时空轮回(图)

2014年05月16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阿森纳[微博][微博]就将迎来他们打破九年无冠尴尬的最好机会,他们将在温布利大球场同胡尔城进行足总杯[微博]冠军的争夺。

被曝光的阿森纳大巴车图片被曝光的阿森纳大巴车图片

  不过,赛前阿森纳俱乐部的一些做法却让部分球迷大呼“败人品”。《太阳报》披露了一张阿森纳准备为即将到手的足总杯冠军庆祝的大巴车图片,车身上写着“2014年足总杯冠军阿森纳”,看样子枪手方面对击败联赛中下游队胡尔城很有信心。不过,他们可不要忘了在2011年的联赛杯决赛中发生的事情,当赛季最终降级的伯明翰依靠绝杀最终击败了阿森纳。

阿森纳预计的冠军巡游将会交通管制阿森纳预计的冠军巡游将会交通管制

  另外,为了届时可能会出现的冠军巡游,阿森纳已经早早和伦敦市议会发布了庆典注意事项,在2014年5月18日周日预计的夺冠巡游中,北伦敦的部分街道将会进行交通管制。

    种种迹象表明,阿森纳一面备战,一面在准备夺冠庆典。英国媒体披露,北伦敦当地警方已经贴出了通告,足总杯决赛后24小时,阿森纳计划在北伦敦安排游行,起点是酋长球场,途经德雷顿公园、奥伯特公园、海布里公园等地,并在伊斯林顿礼堂附近接受祝贺。

2006年欧冠决赛前,阿森纳也曾“败人品”2006年欧冠决赛前,阿森纳提前准备冠军巡游

  当然,提前准备冠军巡游绝非是阿森纳今年的特例。2006年,欧冠决赛之前,阿森纳早早准备好了庆祝俱乐部第一次欧冠冠军的盛大巡游。后来的结果,大家想必也很清楚,阿森纳最终在决赛里1-2不敌巴塞罗那,与欧洲俱乐部最高荣誉擦肩而过。

    但这场足总杯决赛毕竟是他们打破9年0冠的最好机会,此前英国媒体曾用一系列发生在阿森纳9年无冠时期间的大事来戏谑枪手。在这9年里,伊布跳槽了5次,但在每支球队都拿下冠军;尤文因电话门事件降级,回归意甲后再度成为霸主,联赛完成3连冠;西布朗两次降级,两次升级,换了8个主教练,但他们也拿过冠军……而在足坛之外,9年间,随着推特的问世,这一社交媒体目前的使用者已经超过5亿;美国选举产生首位黑人总统,并且已经连任;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已经有超过1250亿张照片被上传……这真让人倍感时光荏苒,时空轮回!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曝阿里巴巴收购绿城 亚洲杯女足7-0泰国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实拍:再次亮相的仪仗队女兵(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