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真要卖巴神?!老贝亲自下令 阿森纳+2土豪齐抢

2014年05月15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贝要卖巴神?老贝要卖巴神?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出售巴洛特利?或许在不久之前听来,这都是一个十分可笑的论调,但如今这却变成了真的可能发生的事情。

  本赛季的巴洛特利并非一帆风顺,虽然数据表现尚可,但他场外的麻烦事从来就没有中断过。在此之外,巴洛特利最为人所诟病的就是他在球场上的态度和踢球方式。很多比赛当中,他都被认为态度懒散,求胜欲不强,与身体对抗相比,他更乐意频繁倒地来博取犯规。

  持有这种观点的不仅是AC米兰的球迷,就连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也在不久之前公开表示了对巴洛特利的不满。在接受采访时,贝总一度表示:“巴洛特利到底想不想赢球,想赢的话就要学学该怎么踢。”话语中对巴洛特利的不满情绪十分明显。

  正是贝卢斯科尼的这番表态,让巴洛特利的未来一下子变得扑朔迷离。去年冬季转会加盟的巴洛特利在AC米兰已经效力了一个半赛季。最初的半个赛季中,巴洛特利用不断的进球帮助球队奇迹般的杀进了本赛季的欧冠资格赛。而进入新赛季以来,巴洛特利的神奇属性似乎正在逐渐消失,而最近一段时间起伏不定的表现,也让他不再是俱乐部心目中的绝对非卖品。

  《都灵体育报》有消息表示,AC米兰现在正在运筹着在今年夏天出售巴洛特利。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贝卢斯科尼对于巴洛特利已经厌倦了,他前几天的表态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相比于留下巴神并以其为核心继续打造球队阵容,AC米兰主席更想要直接将其出售,并用其所换来的资金重新打造一支红黑军团。

  对于AC米兰来说,如果真的选择出售巴洛特利,那么俱乐部的确能够得到一笔数目比较可观的现金。据估计,如今巴洛特利的身价在2500万到3000万欧元之间,而一旦AC米兰有意将其出售,巴神的追逐者其实并不缺少。据《都灵体育报》称,法甲的两支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都对巴洛特利觊觎已久,而在英超赛场上,阿森纳则是其最忠实的追随者。

  (乔瓦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警方就拘留骂交警网友道歉
  • 体育孙杨400自夺金落后朴泰桓 望PK菲尔普斯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近六成房企享财政红包 购房者承担高税负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