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将预测英超:3人挺切尔西1人赞曼城 阿森纳变老5

2013年08月16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欧文预测英超前10名欧文预测英超前10名
麦克马纳曼看好曼城麦克马纳曼看好曼城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英超[微博]将在本周六揭幕,“BT sports”邀请的四位重量级解说嘉宾,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和预测,他们中,有三人认为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微博][微博]将夺取冠军。

  欧文[微博]、麦克马纳曼、哈格里夫斯和大卫-詹姆斯[微博],这四位昔日英格兰[微博]国脚球星,各自给出了自己的新赛季英超排名预测。四个人中,没有人认为曼联[微博][微博]能够卫冕,对于阿森纳[微博][微博]的争四形势也不看好。

  

哈格里夫斯预测前10名

  欧文认为,切尔西将夺取英超冠军,曼联排在第二,纸面实力强大的曼城[微博][微博]会获得第三。和他意见相似的是哈格里夫斯和大卫-詹姆斯,他俩也认为蓝军会登上冠军宝座,但在亚军位置,两人都选了曼城。四人中,麦克马纳曼是唯一认为曼城会力压切尔西夺冠的。

  

大卫-詹姆斯的预测

  四位嘉宾基本认定切尔西、曼城和曼联将瓜分前三名,而在第四名的争夺上,欧文、麦克马纳曼和大卫-詹姆斯都表示更看好利物浦[微博]能压倒阿森纳,不过,这其中恐怕掺杂了感情因素,三人当年都在利物浦效力,曾是著名的那一批“Spice Boys”的成员。

  哈格里夫斯在前四名的争夺中,把票投给了阿森纳,他认为“争四狂魔”可以压倒热刺[微博]和利物浦,继续保留一个欧冠[微博]席位。

  (向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