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死忠改名坎通纳致敬国王 悲剧!红魔夺冠前夜离世

2013年08月16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死忠致敬偶像改名坎通纳曼联死忠致敬偶像改名坎通纳

  新浪体育讯 这样的球迷值得尊敬!《镜报》称,英格兰[微博]伍斯特市的一名曼联[微博]球迷将自己的名字改成埃里克-坎通纳,以示对偶像的敬意。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名球迷已于上赛季曼联联赛夺冠的前1天去世。

  这名球迷本名本-格姆雷,28岁,患有前列腺疾病,体重达到了30英石(约190公斤)。他是一名铁杆的曼联球迷,更是坎通纳的死忠。为了致敬偶像,他于2010年将自己的名字改为了埃里克-坎通纳。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上赛季曼联于英超夺冠的前1天,本-格姆雷身体突然不适,尽管邻居听到了他呼救并立即送医,还是没能挽回他的生命。

  本-格姆雷的母亲狄波拉回忆儿子:“自从3岁那年踏入老特拉福德后,他就成了最忠诚的曼联球迷。他改名后,我们并不反对,相反,所有人都觉得很有趣。因为我的儿子是一个幽默的人,喜欢足球和音乐,他总能给我们带来欢笑。”

  本-格姆雷的父亲对于失去儿子非常难过,“他是多么懂礼貌的一个人,他从来没有说过任何难听的词语。”

  本-格姆雷去世后,很多曼联球迷都自发参加他的葬礼,曼联方面更是送来了弗格森的亲笔信以致哀思。

  (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