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前折大将!阿森纳中场核心伤缺6周 防线3大将伤停

2013年08月16日06:02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尔特塔和卡索拉或集体缺战阿尔特塔和卡索拉或集体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微博][微博]队的西班牙中场阿尔特塔因大腿股四头肌撕裂,已经确定将伤缺六周时间,这也意味着这位枪手中场核心将错过英超新赛季的第一个月的全部比赛,包括阿森纳与费内巴切的欧冠资格赛。

  阿尔特塔是在阿森纳赛前训练时意外受伤,初步检查是肌肉的轻微拉伤,当时温格还并不知道阿尔特塔的伤势有多严重,“阿尔特塔的腿部肌肉有些问题,我们得去评估一下。我不知道周末的比赛他是否会出场,今天(本周四)他会接受检查。”温格这样说道。不过在接受了进一步检查后,医生给出的诊断是大腿股四头肌撕裂,阿尔特塔将缺阵长达6周之久,这一消息对于阿森纳无疑是巨大的打击,新赛季英超联赛将在本周末正式打响,阿尔特塔将缺席第一个月的全部比赛,而阿森纳本月还有与费内巴切的欧冠资格赛,阿尔特塔同样铁定缺战。

  在后防线上,除了老伤号维尔马伦蒙雷利尔外,边卫萨尼亚又在法国与比利时的热身赛中扭伤了脚踝。这样算来,如今枪手阵中只有4名健康的后卫可用,他们分别是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詹金森和吉布斯。一旦在随后的训练和与维拉的比赛中再有人受伤,温格将连一条完整的后防线都无法成功布置了。

  中场除了阿尔特塔外,沃尔科特卡索拉以及威尔谢尔[微博][微博]等三人能否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也成为了一个疑问。在英格兰[微博][微博]3-2战胜苏格兰的比赛中,沃尔科特表现抢眼并有一球进账。但在比赛中他的膝盖出现了一些问题。威尔谢尔在英格兰的比赛中踢了45分钟,这45分钟能否帮他找回出色的状态还不好说,温格还需要继续对他进行评估才能决定是否让他在联赛中首发。至于卡索拉,温格通过阿森纳官网向外界透露了他的身体情况,“卡索拉几乎打满了西班牙的整场比赛,他今晚(本周四)才抵达伦敦,明天我们会看看他的情况如何;阿尔特塔的腿部肌肉有些问题,我们得去评估一下。我不知道周末的比赛他是否会出场,今天(本周四)他会接受检查。”

  另外,温格也向外界透露了两名老伤员迪亚比宫市亮的恢复情况,“迪亚比还需要很长时间养伤,当初我们的预计是他将缺席9个月。宫市亮快复出了,下周他就能恢复训练。”温格这样说道。

  (瑪塔/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