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雷纳到拜仁主力 阿森纳买1个他抢1个!服了

2013年08月14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伊瓜因雷纳如今已在那不勒斯踢上比赛伊瓜因雷纳如今已在那不勒斯踢上比赛
下一个是古斯塔沃?下一个是古斯塔沃?

  新浪体育讯 拜仁[微博][微博]中场古斯塔沃“无限接近”?太好了!等等……大事不妙,那不勒斯这厮又出现了。《罗马体育报》一则“那不勒斯突袭古斯塔沃”的消息让阿森纳[微博]浑身再次充满不安全感——这是又要栽吗?

   视频-古斯塔沃高光集锦 精妙直塞助攻&世界波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之前的伊瓜因和雷纳,哪位不是一只脚已跨入阿森纳体检室,却被那不勒斯硬生生拖回了意大利。用中国球迷的眼光来看,那不勒斯就如同麻将桌上的下家,在阿森纳这位上家身上将“诛牌技巧”运用得如火纯青——就是让你吃不到牌,继续摸牌过日子去吧!

  同之前热炒伊瓜因加盟一样,英国媒体照样将阿森纳捧为第一热门。《卫报》称枪手“接近”签下古斯塔沃;《天空体育》则表示阿森纳已经准备好了1720万英镑,只等拜仁点头。但伊瓜因的前车之鉴尚历历在目,自此一事后,英媒的可信度明白着已经锐减。

  再来看看球员个人意愿。古斯塔沃已经对阿森纳示好。表示:“我听说了阿森纳对我感兴趣,我当然愿意为他们效力。他们踢着漂亮的足球,并且在欧冠赛场有着出色表现,还有温格这样一位优秀的主帅,他们绝非容易战胜的对手。”

  综合来看,国内媒体热炒,那头球员也在示好。形势一片大好——像极了数月前的伊瓜因。所以作为理智的阿森纳球迷,还是先得把满腔的热情栓栓牢,以免重蹈对伊瓜因覆水难收的尴尬。

  同英媒的热捧不同,《罗马体育报》则唱衰阿森纳,称那不勒斯经理比冈已经同拜仁进行过接触,并表示愿意接受拜仁约1800万欧元的报价,已经在古斯塔沃这桩转会上取得先机。《罗马体育报》分析,同阿森纳相比,那不勒斯能踢欧冠,能冲击意甲冠军,提供的薪金待遇也绝不会落下风。一位不知名的经纪人也分析那不勒斯才更适合古斯塔沃,因为大肆招兵买马的那不勒斯更有雄心。

  英超转会市场9月2日就将关闭,在苏亚雷斯越来越渺茫的前提下,古斯塔沃可能是温格在转会工作上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手握7000万英镑一整个夏天却毫无作为,放哪都难以交差。在清洗完热尔维尼奥、查马克等冗员后,阿森纳也不能只出不进,到底还是得买入一员悍将来填补球迷空虚的心。温格的“最己阵”虽然在热身赛中完胜买人买到手软的曼城[微博][微博],但仍不足以证明他们能在4线作战的赛季中坚持到底,对于目前的温格来说,买人仍是第一要务。

  但古斯塔沃,你会来吗?

  (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