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横扫 英格兰小伙伴们让人惊呆 霍奇森代班指挥(图)

2013年08月14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6个进球回放……6个进球回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5日凌晨3点,英格兰将在温布利与苏格兰迎来一场热身赛。而在本场比赛前,英格兰U21与苏格兰U21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霍奇森的带领下,英格兰U21以6-0的比分大胜对手。

  由于在欧青赛率队成绩不佳,英格兰U21原主帅皮尔斯在6月底合约到期后走人,本场与苏格兰U21的比赛,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代为指挥。而U21的这写小将们也非常给霍奇森面子,最终他们以6-0的大比分击溃了对手。

  比赛第3分钟,诺维奇的雷蒙德接队友后场长传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随后赶在对方门将封堵前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0!第39分钟,利物浦的斯特林在禁区内觅得单刀机会冷静施射得手,2-0!第50分钟,苏格兰门将开球失误将皮球踢到了桑德兰球员维克汉姆身旁,后者不等球落地直接直接右脚攻门,皮球越过门将后坠入空门,3-0!

  第55分钟,埃弗顿的巴克利前场抢断后与队友配合突入禁区,随后左脚将皮球推射入球门左下角,4-0!第56分钟,斯旺西的谢尔维大禁区外右脚打出一记世界波,5-0!第61分钟,热刺球员托马斯-卡罗尔禁区中央接队友右侧的低传球推射破门,6-0!这也是全场最终比分。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英足总将会确定U21新的主帅人选,来自《邮报》的消息称,前米德尔斯堡主帅索斯盖特是目前最有可能接替皮尔斯的人选,而U20主帅彼得-泰勒和曾在曼联担任过青训总监的穆伦斯丁也是潜在人选。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