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科特迪瓦锋霸转会斯旺西 劳德鲁普或让其配米楚

2013年07月12日0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7月11日,斯旺西官网确认科特迪瓦的前锋威尔弗雷德-博尼从荷甲维特斯队以1200万英镑创队史纪录的转会价格来投。

  这位锋线大将在本周的早些时候抵达了斯旺西在荷兰的训练营并完成了体检,最终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1200万的转会费不仅含有潜在的增额条款,更是刷新了这支南威尔士俱乐部在去年夏天为西班牙边锋巴布罗向巴伦西亚开出的555万转会费的队史纪录。同样,尽管球队已经在转会窗开启的十天内动作频频,这笔转会总算是实现了丹麦主帅米歇尔-劳德鲁普想要引入一名顶级锋线球员的夙愿。

  “这笔转会谈判已经持续了有些时日了,因此我很高兴它能够尘埃落定。”博尼说道,“现在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面对前方的挑战,因为我想让斯旺西的球迷感到高兴。”

  上个赛季,博尼在荷甲联赛当中进球效率惊人,30场联赛中他攻入了31粒进球,这样的成绩不仅让他成为上赛季的荷甲金靴,更让他荣膺荷甲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如此出色的成绩也让维特斯在上赛季末排名联赛第四,从而与斯旺西一同杀入本赛季的欧罗巴联赛的第三轮资格赛。“我的首要目标就是欧罗巴联赛,”博尼,这位在布拉格斯巴达就曾经以九粒欧联杯入球获得过当季欧罗巴联赛金靴的前锋表示,“我喜欢踢欧洲赛场的比赛,我很适应这样的节奏。”

  博尼职业生涯开始于家乡科特迪瓦的伊西亚瓦济俱乐部,之后加盟了捷克球队布拉格斯巴达,并帮助后者获得了2010年的联赛冠军。他良好的状态吸引了荷甲维特斯的目光,后者为他付出了300万的转会费,将其在10/11赛季冬歇期挖到荷兰。在11/12赛季内,博尼就成为了维特斯的当家射手,28场联赛出场有12粒入球进账。不过接下来的12/13赛季,他井喷一般的进球效率有增无减,各项赛事他总共出场36次攻入36球。

  在国际赛场上,博尼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场20次进过8个球。今年年初在南非举行的的非洲国家杯,科特迪瓦闯入了最后的八强,博尼也有不错的发挥。

  “我很期待作为斯旺西球员在位于荷兰的训练营里有不错的发挥,而且我希望尽快地融入球队并与队友和教练们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博尼说。

  (烽火绿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