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10大潜在投敌转会:2代阿森纳队长 伊布C罗鲁尼

2013年05月31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欧洲转会市场开始变得日趋活跃,英媒《洞察越位》也推出了一篇专栏文章来介绍《今夏有可能出现的10笔投敌转会》。文中涉及的10名球员都是当今足坛的顶级巨星,深受自家俱乐部球迷的支持,然而他们的前途也都是不确定的。其中一些人甚至有可能直接转投到宿敌帐下,下赛季成为“头号敌人”。

  10、约维蒂奇  佛罗伦萨-尤文图斯[微博]

  阿森纳[微博]过去几个月一直都在努力追求佛罗伦萨的黑山前锋约维蒂奇。但由于佛罗伦萨死咬在2500万英镑的价位不松口,而这又与阿森纳方面的心理承受价位相差甚远,球员的转会谈判也有可能会彻底破裂。在无奈的情况下,佛罗伦萨已开始考虑将球员出售给“宿敌”尤文图斯,毕竟意甲冠军舍得为约维蒂奇砸出大价钱。

  9、莱万多夫斯基  多特蒙德-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

  虽然多特蒙德和克洛普还在竭力否认,但通过种种迹象表明,莱万多夫斯基已经距离拜仁慕尼黑越来越近了。为了不让自己与拜仁之间的实力差距拉大,多特蒙德曾试图将这名当红的波兰球星兜售给英超的曼联[微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但无奈球员本人心仪拜仁。德甲[微博]、欧冠决赛双线告负,阵中大将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双双转投死敌,多特蒙德又将被迫进行重建。

  8、伊布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前巴塞罗那) - 皇马[微博]

  帮助法甲俱乐部联赛[微博]夺冠之后,习惯了四处漂泊的伊布似乎又动了转会之心。瑞典神锋已公开表示“自己在巴黎并不开心”,随着安切洛蒂距离皇马越来越近,有媒体表示与意大利人关系不错的伊布也有可能追随前者投奔伯纳乌。值得一提的是,3年前伊布的身份曾是巴萨[微博]球员。当然,球员本人并不会因为德比敌意而感到紧张,早在意甲效力期间,三家关系势头水火的俱乐部——AC米兰[微博]、国际米兰[微博]和尤文图斯,居然都曾留下过伊布的足迹。

  7、摩德里奇  皇马(前热刺[微博]) - 切尔西

  在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之后,拥有丰富英超经验的“魔笛”也极有被葡萄牙人带到切尔西。离开热刺投奔皇马的处子赛季,摩德里奇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冷板凳上度过的,因此重返英超对于球员的职业生涯考虑是有益的。但倘若他在下赛季在伦敦德比大战中身披着切尔西的蓝色战袍,当年许多为其欢呼过的热刺球迷也肯定会对其“叛变”行为报以嘘声。

  6、博格巴  尤文图斯(前曼联) - 曼城[微博][微博]

  博格巴去年夏天拒绝了曼联的续约要求之后,免费投奔到尤文图斯的帐下。而通过一个赛季的惊艳表现,博格巴已经让红魔球迷为错失自己感到后悔万分。倘若博格巴在今夏投奔曼城,情况又将如何呢?法国人的足球天赋已经赢得了“蓝月亮”的关注,由于俱乐部拥有维埃拉[微博]作为“牵线人”,这也使得转会的可能性增添了许多。

  5、维尔马伦 阿森纳 - 曼联

  由于比利时人已遭温格弃用,这也使得曼联“连续第二个赛季购入枪手队长”成为了可能。阿森纳给维尔马伦的标价仅为500万英镑,物美价廉的价格已经引发了巴塞罗那、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曼联的关注。很显然在这些求购者中,阿森纳球迷最讨厌的就是曼联。

  4、宋  巴塞罗那(前阿森纳) - 热刺

  由于在球场上态度慵懒、发型怪异,为阿森纳效力期间,酋长球场的部分球迷就对亚历山大-宋很不感冒。倘若这名在诺坎普已经被证明失败的喀麦隆国脚,考虑转会时将热刺的位置排在前东家——阿森纳之前,他将会彻底成为枪迷心中的“公敌”。未来的北伦敦德比大战,他将享受到与昔日叛将本特利、加拉斯和阿德巴约一样的待遇。

  3、C罗  皇马(前曼联) - 切尔西

  28岁的葡萄牙巨星,在老特拉福德依然被曼联球迷视为是“自家人”,这一点通过本赛季欧冠淘汰赛曼联与皇马之间的正面碰撞就可以完全展现。倘若C罗决定离开皇马,曼联绝对是第一候选的俱乐部。然而近期有消息说,计划重建切尔西的阿布拉莫维奇也相中了C罗。如果蓝军的“金元攻势”最终打动了C罗,曼联球迷势必会集体倒戈。

  2、法布雷加斯  巴塞罗那(前阿森纳) - 曼联

  近期各大媒体都在报道“前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有可能重返英超加盟曼联”的消息,而这又是一则令阿森纳球迷心碎的转会传闻。自从2011年离开酋长球场返回加泰罗尼亚后,法布雷加斯却发现为巴萨效力的现实经历并非想象得那般美好。而曼联更换主帅为莫耶斯后,苏格兰人最感兴趣的新援人选就有法布雷加斯。目睹上赛季前枪手队友范佩西在曼联“名利双收”,在阿森纳曾留下无尽遗憾的法布雷加斯是否也会为转会曼联怦然心动?

  1、鲁尼[微博]  曼联 - 曼城

  倘若能够实现,这将是今夏转会市场最具轰动效应的直接“投敌转会”。与3年前一样,鲁尼再次将转会申请提交到了曼联俱乐部的高层的面前。然而考虑到球员在俱乐部的地位已经明显下降,鲁尼第二次与曼联摊牌的结果却有可能导致自己惨遭挂牌出售。包括巴塞罗那、皇马、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切尔西和曼城等俱乐部已经开始闻风而动,而3年前就差点成功策反鲁尼的“蓝月亮”则是最具竞争力的一个买家。当年通过引进特维斯,压抑许久的曼城就已经直接羞辱过曼联一次,这次他们希望故技重施。如果鲁尼这次选择重披蓝袍(无论是曼城还是切尔西),憎恨他的球迷将不再只有古迪逊公园的一群埃弗顿拥趸。

  (穆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