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靠边站! 世界豪门联赛浮现 巴萨曼联24强齐聚

2013年03月13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世界梦幻联赛酝酿中世界梦幻联赛酝酿中

  新浪体育讯 有钱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据英国《泰晤士报》披露,来自海湾地区的富豪,在酝酿组建一个“梦幻足球联赛”,每年夏天邀请世界上的24支豪门球队参赛,以高额的出场费换取全世界的关注。

  《泰晤士报》称,该项赛事的出资方是卡塔尔皇室,他们希望打造一个压倒欧冠联赛的新赛事。根据卡塔尔大亨们的规划,这项联赛将从2015年夏天开启,每年夏天举办,参赛队为24支世界顶级豪门。  

  根据规划,“梦幻足球联赛”每年将由24支球队参加,包括16支资格固定的豪门球队,另外邀请8支其他球队参与。《泰晤士报》称,包括巴萨[微博]、皇马[微博]等豪门球队都将受到邀请,而英超豪门中,曼联[微博]、曼城[微博][微博]、切尔西[微博][微博]、阿森纳[微博]、热刺[微博]、利物浦[微博]之中,将有四支球队受到邀请。

  吸引这些豪门参赛,主要的动力是金钱,《泰晤士报》称,卡塔尔人准备的出场费达到1亿7千5百万英镑,而上赛季切尔西赢得欧冠拿到的总收入也不过是4730万英镑。另外,虽然比赛将在40度的高温夏季举行,但卡塔尔方面将提供带有冷气设施的封闭球场,确保比赛不会受到高温影响。

  到目前为止,对关于这项赛事的报道,欧足联和英超联盟官方都没有做出回应。

  (蒂普戴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