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撒谎!向拜仁投降雪藏两主力 枪手球迷恐愤怒反水

2013年03月13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每日邮报:温格放弃了每日邮报:温格放弃了

  新浪体育讯 在对阵拜仁[微博][微博]之前,阿森纳[微博]主教练温格说,枪手逆转晋级“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是可以做到的”,不过据英国媒体披露,教授说这话只是为了搪塞媒体,他自己很可能已经放弃了,客场打拜仁,阿森纳将雪藏两大主力,把精力保留在周末的英超联赛中。

  《每日邮报》披露,阿森纳将在和拜仁一战中雪藏卡索拉和沃尔[微博]科特,这两人是枪手攻击阵容中的最强两点,让他们休息,无疑等于宣告对拜仁投降,放弃了任何拼搏的希望。

  根据《每日邮报》透露的阵容,沃尔科特和卡索拉将被张伯伦[微博]和科奎林两名年轻球员取代,打拜仁的比赛成了枪手锻炼新人的舞台。另外,威尔谢尔[微博]、波多尔斯基和萨尼亚都因伤缺阵,主力门将斯泽斯尼也因为心理问题而不会出场,取而代之的将是本赛季一场没首发过的法比安斯基。

  《每日邮报》称,依然不离不弃、随队到拜仁客场助威的3000名阿森纳球迷,看到温格排出这样的阵容,恐怕会十分愤怒,教授嘴上说不放弃,但心里却另有打算,枪手球迷恐怕会感到寒心。

  如果该报道属实,说明温格已经把战略重点放到了英超中,目前阿森纳距离第四名的切尔西[微博][微博]有5分差距,争进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成了枪手剩余赛季最重头的目标,因此在温格看来,也许一场和拜仁希望不大的欧冠淘汰赛,还真不如周末打斯旺西的联赛更关键。

  “这个周末和斯旺西的联赛是一场关键战,晋级欧冠是一个关键任务,”温格说,“我们想要打进欧冠,其他的结果都无法令人满意。所有球员都想打欧冠,你想在最顶级的赛事中竞争,而欧冠就是最顶级的。”

  对于如今的温格,前阿森纳主帅格拉哈姆予以了批评,他称教授已经失去了在转会市场上的嗅觉和魔力。“过去温格擅长在转会市场上做划算交易,然后把球员变成世界级球星,但这两年(他的这种能力)似乎逐渐下滑了,境界也从争冠变成了争前四。我想知道的是,现在负责引进球员的,是温格还是阿森纳的球探网?”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