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最成功者曾被阿森纳放弃 温格走眼错失第一门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2:11 新浪体育
切尔西最成功者曾被阿森纳放弃温格走眼错失第一门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谁是切尔西本赛季最成功的引援?虽然罗本的技术让人眼花缭乱,不过他受伤时间太多,德罗巴进球不少,但相比高昂的身价还是有点性价比不足。

  切赫,在法甲雷恩队效力时成为法甲最佳门将,在2004年欧锦赛上他让世人见识了他的实力,在本赛季加盟切尔西队以后,他成为英超失球最少的门将,创造了1025分钟不丢球的英超记录,在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公布的2004年世界门将排名中,切赫仅次与布冯

  近来在接受采访时,切赫透露,4年前他曾有机会加盟阿森纳队,但结果没有成功,现在捷克人甚至感到庆幸,认为当时没有加盟阿森纳是幸运的。

  当时捷克人在布拉格斯巴达效力,阿森纳曾准备将他引进,不过最终因为没有能拿到劳工证的原因而搁浅,随后切赫加盟了雷恩,并在那里闯出了自己的天地。

  对于自己当年转会阿森纳失败,切赫表示,“那时候对我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挫折,不过如果我那时加盟阿森纳的话,也许我就不会达到今天的位置,我不后悔,我现在为一支伟大的球队参加重要的比赛,我今生已经别无所求”。

  “那时我很年轻,没有为国家队比赛的机会,捷克也不属于欧盟,我当时不到20岁,我需要为国家队出场75%,不过这不是问题。当时我甚至没有得到和温格商谈转会的机会,他们要求我先拿劳工证再谈转会”。

  在失去了劳工证资格以后,温格随即将切赫放弃,他并没有把捷克人真正看在眼里。倔强的切赫最终在法甲闯出了天地,当温格准备和切赫言归于好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切尔西成了他新的驿站。在希曼之后温格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可靠的接班人,当沙班,理查德-赖特,泰勒,莱曼,阿穆尼亚相继在海布里失手的时候,切赫却把斯坦福桥的大门遮的风雨不透。

  温格当年若即若离的态度让切赫一直感到不快,现在捷克人希望自己能用自己的表现回击温格。切赫如今和阿森纳灵魂亨利一起入选了英超年度最佳的候选名单,切赫希望能在本周击败阿森纳队,踩着去年冠军的身体帮助切尔西赢得50年一来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赫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