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加盟澳超主帅憧憬世俱杯 期待年底能恶斗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正式加盟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阿德莱德联队以后,曲圣卿已经被注册成为球队的第19名队员,现在澳大利亚超级联赛要在8月才能开战,因此现在球队将集中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俱乐部杯赛大洋洲预选赛。

  南澳洲媒体介绍昨天展望到,阿德莱德联队的确期待着能杀到日本参加这次比赛,“冲击世俱杯将是主帅科斯米纳最激动人心的征程,尽管这是一段艰苦而漫长的路”。

  科斯米纳承认,球队现在的确计划进军世界俱乐部杯,他们希望能遇到旭日东升的英超豪门切尔西,想象一下,阿德莱德联队队长韦德马尔,新秀马特里齐亚尼,曲圣卿等遭遇斯坦福桥巨星特里,德罗巴兰帕德将是非常激动人心的场面。

  科斯米纳认为,“去年圣诞节我们遇到的是坎贝尔顿这样的球队,今年我们遭遇的是切尔西,球队为这样的对抗而激动,这样会让人们更加认识到足球的全球化”。

  要达到这个目标,阿德莱德联队需要首先赢得澳大利亚地区冠军,然后通过大洋洲预选赛。澳大利亚地区的预赛将在5月7日开始,到5月15日结束。届时澳大利亚的球队将迎战新西兰的顶尖球队塔希提队,如果能杀到日本的决赛的话,球队可以得到130万美元的奖金。阿德莱德联队一年的薪水封顶预算是150万美元,而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每年的营业额是两亿五千万美元。

  看起来这是艰巨的使命,但球队不会退缩,“这将把阿德莱德联队带进世界足球的版图中,这将在澳洲普及足球运动,这将让阿德莱德联队在国家更加有名”,科斯米纳期待着能这次大赛中取得空前成功。(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曲圣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