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不确定梅西是否出战 登贝莱落选大名单

巴萨主帅:不确定梅西是否出战 登贝莱落选大名单
2018年11月11日 09:45 国际足球综合
登贝莱缺席巴萨本轮的比赛 登贝莱缺席巴萨本轮的比赛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出席联赛的赛前发布会时表示:“登贝莱落选大名单不是惩罚,但是大家可以随自己意愿去理解。”

  梅西和乌姆蒂蒂回归

  “两人的回归是非常有帮助的,我们清楚与贝蒂斯的比赛非常艰难,他们是一支有侵略性的球队,他们将会尽力争夺球权。”

  登贝莱落选大名单是惩罚?(西媒之前称登贝莱因肠胃炎缺席训练,但未通知巴萨,俱乐部一度找不到球员)

  “不是,我没有对他失去耐心,每个人都可以随自己的意愿去理解,这是一支球队,有的时候会有人获得征召,有时候不会。我会为球队找寻最好的办法,登贝莱之前是首发出战,这次他落选了大名单。”

  纪律问题

  “内部问题是属于内部的,我会对明日的比赛做出有利于球队的评估,整体和个人方面都是如此。我们想要帮助所有球员成为最强的球员,对梅西、苏亚雷斯、乌姆蒂蒂…”

  不成熟带来的问题

  “我们一直在讨论没有进入名单的球员,登贝莱之前多次入选,这一次他没有入选。我们唯一希望的就是他用自己的天赋帮助俱乐部,俱乐部之前为他花费了很多资金。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必须得朝前看。”

  小心对待刚复出的球员

  “既然他们能够进入名单,那就是能够出任首发的,但是我们清楚球队需要小心对待这些刚刚复出的球员。”

  冬窗离队的球员

  “登贝莱的天赋是非常特别的,现在还没能激发出来,我们必须得帮助他。”

  马尔科姆

  “他是花费了一些时间才进入球队节奏,但是他的态度是非常好的,之前一天他上场就进球了,我们希望他抓住机会。”

  再次被提问登贝莱

  “登贝莱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这一次他没有入选大名单,我们希望他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帮助球队,我对此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特尔施特根因伤落选国家队大名单

  “我们正在照顾他,很显然他不会去国家队了,但是他明天能够上。”

  乌姆蒂蒂的回归

  “在乌姆蒂蒂缺阵期间,朗格莱的表现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我们明天再看谁上。”

  阿尔巴入选国家队

  “他每天都在变得更好,他本赛季初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这是他配得上的奖励。”

  梅西踢90分钟?

  “我们明天再看,但是他已经没有害怕再伤的心理了,这是首要的事情,我觉得他现在很好,这点我确定。”

  (肆客足球)

登贝莱梅西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