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让冠军赔率骤变!又是1笔颠覆NBA的交易?

巴特勒让冠军赔率骤变!又是1笔颠覆NBA的交易?
2018年11月11日 03:34 新浪体育
巴特勒交易将改写东部格局 巴特勒交易将改写东部格局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76人和森林狼已经达成了一笔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这笔交易过后,76人和森林狼的夺冠赔率都发生了显著的变化。

  这笔交易发生之前,76人在本赛季的夺冠赔率是1赔30;但是在得到吉米-巴特勒之后,76人的夺冠赔率变成了1赔16。

  此外,76人称为东部冠军的赔率也从之前的1赔7变成了现在的1赔3。

  本赛季开始之前,76人就被认为是东部冠军的热门,但是他们在本赛季开局的表现令人有些失望,这也迫使76人尽快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

  反观森林狼,他们在本赛季开局的表现可以用糟糕来形容。昨天客场负于国王之后,希伯杜终于下决心交易巴特勒。但是在这笔交易过后,森林狼的夺冠赔率跌至1赔500。

  (罗森)

巴特勒森林狼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