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陈梦4-0横扫刘诗雯 国乒包揽女单四强

奥地利赛陈梦4-0横扫刘诗雯 国乒包揽女单四强
2018年11月10日 20:38 新浪体育
朱雨玲 朱雨玲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8年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朱雨玲4-1战胜杜凯琹,陈梦4-0横扫刘诗雯。

  朱雨玲与杜凯琹的比赛率先进行,第一局,朱雨玲迅速进入状态,但是在10-6拿到局点之后被杜凯琹追平并且反超,最终12-14先丢掉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朱雨玲先是一个4-0的开局,接着以7-3领先,10-6获得局点后顺利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朱雨玲开局3-0领先,随后再次以11-6拿下。

  第四局,朱雨玲曾经7-0领先。杜凯琹随后将比分追到了4-8,但最终朱雨玲11-4拿下第四局。第五局,朱雨玲开局打出了一个8-0,最终朱雨玲以11-5锁定胜局,至此4-1胜杜凯琹。

  第二场1/4决赛在刘诗雯与陈梦之间进行。第一局比赛,刘诗雯开局3-0领先,随后将比分扩大到6-2,但是最终陈梦14-12取得开门红。第二局,陈梦后发制人12-10拿下该局胜利。

  第三局比赛,陈梦开局5-1,之后刘诗雯将比分追至10平,最后陈梦12-10再赢一局。第四局陈梦一直处于领先优势,7-4之后,刘诗雯将比分追至10-10,但是最终陈梦12-10获胜。

  至此,2018年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四强全部被中国包揽,接下来的半决赛,朱雨玲对阵陈梦,何卓佳对阵王曼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