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1.2亿先生15分钟之内就能被送走!N队想要他

曝1.2亿先生15分钟之内就能被送走!N队想要他
2018年11月11日 09:59 新浪体育
勒夫回走吗? 勒夫回走吗?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Amico Hoops》的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假如克利夫兰骑士想的话,他们可在15分钟内送走凯文-勒夫。

  尽管接受了手术,并在球队在联盟垫底时伤停,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勒夫仍是骑士最终会送走的球员之一。

  近日文霍斯特做客一档真人秀节目时透露,开季1胜10负的骑士会在明年的交易截止日(当地时间2月7日)将5届全明星勒夫摆上货架,当然前提是他届时保持健康。本月初,勒夫接受了左脚手术,将在6周后复查。

  文霍斯特表示:“如果他们想送走勒夫,他们就可以。”

  即使在勒夫刚接受过手术后也可以?

  “没错,绝对可以。联盟还是有球队对勒夫感兴趣的,”文霍斯特说,“至于这是否是送走勒夫的最佳时机?不,我不这么认为,我不认为你能从他身上得到最大的回报。”

  今年7月,勒夫刚和骑士续签了一份4年1.2亿美元的新合同。

  “勒夫到底会歇多久,目前仍不清楚,”文霍斯特说,“当他刚受伤时,我听说是要歇4到6周,但不用接受手术。如今他动完手术了,可能会歇得更久。我也不清楚勒夫本季到底会是什么情况,不知道何时才能再看到他。”

  不过,文霍斯特透露,他和一些NBA球队的总经理们聊过,只要勒夫保持健康,他们有兴趣前来问询,“换句话说,骑士会得到相应的回报。至于你到底得到的会是年轻球员、选秀权,还是球星?这就是另一个话题了。”

  不管如何,勒夫还是很有市场的。文霍斯特最后也语出惊人:“假如骑士想的话,他们可以在15分钟内就送走勒夫。”(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