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或裁掉巴特勒换来之人 1场没打拿857万

森林狼或裁掉巴特勒换来之人 1场没打拿857万
2018年11月11日 03:24 新浪体育
贝勒斯可能被裁 贝勒斯可能被裁

  北京时间11月11日,森林狼和76人已经达成了一笔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而森林狼可能会裁掉在这笔交易中得到的后卫贾里德-贝勒斯。

  这笔交易的方案是:76人送出达里奥-萨里奇、罗伯特-考文顿、贝勒斯和2022年的二轮选秀权,换来森林狼的吉米-巴特勒和贾斯汀-巴顿。

  据沃神透露,森林狼可能裁掉贝勒斯,但是他们目前仍在决定。

  由于受伤,贝勒斯在本赛季还没有上场打过球。

  NBA专家鲍比-马克斯在推特上指出,完成这笔交易之后,森林狼的阵容人数将增加到15人,这是联盟规定的上限。森林狼的阵容里有合同部分受保障的詹姆斯-努纳利以及受伤的贝勒斯。如果森林狼希望腾出一个阵容位置,贝勒斯和努纳利是被裁的热门。

  贝勒斯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价值857万美元。

  在这笔交易中,森林狼还创造出一个价值27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他们还拥有中产特例里剩余的200万美元,以及一个完整的34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

  (罗森)

贝勒斯森林狼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