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发型换来场均15.4分 美国理发店因他涨价

一个发型换来场均15.4分 美国理发店因他涨价
2018年11月10日 10:17 新浪体育
欧文 欧文

  北京时间11月10日,今天美媒Stat Muse晒出一张本季凯里-欧文剃发前后对比的趣图。可以看出,剃发的欧文竟也有了突飞猛进的表现。

  发型能影响人的心情,竟然也能影响NBA球员的赛场表现?本季的欧文就是个例子。

  从Stat Muse晒出的对比图中可见,剃发前的6场比赛,欧文场均仅得14分,投篮命中率39.1%、三分命中率24.1%,正负值为-2.2。

  而自剃发至今的5场比赛,欧文场均得分飙升到29.4分,两项命中率分别提升到55.9%和53.3%,正负值也提升为+6。

  正所谓“剃发如换刀”。剃发前后2战,对手同样是活塞,但欧文此前一战5中1仅得3分,第二场却突然爆发,16中10砍下31分。球迷笑言:“欧文认命吧,你这辈子别想在发型上动任何心思了。”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