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上演致命一击!北京险胜终结广厦8连胜

翟晓川上演致命一击!北京险胜终结广厦8连胜
2018年11月09日 21:54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发挥出色 汉密尔顿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已经取得8连胜的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伤兵满营的北京队。汉密尔顿轰下31分11篮板,翟晓川命中制胜球,最终北京以95-91险胜广厦,获得3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8连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5次,广厦15胜20负处于下风。上赛季常规赛,两队战成了平手。

  广厦队赵岩昊22分3篮板2助攻,刘铮17分6篮板3助攻3抢断,福特森14分9篮板8助攻5抢断,胡金秋12分4篮板1助攻,李京龙11分,博洛西斯10分7篮板4助攻。北京队汉密尔顿31分11篮板4助攻,杰克逊26分7篮板7助攻,翟晓川12分3篮板,刘晓宇11分4篮板5助攻,王骁辉5分3篮板2助攻。

  比赛开始,北京率先发力,球队开局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领先对手。广厦今天全队手感冰凉,球队一度陷入长达5分多钟的得分荒,直至刘铮上篮命中才帮助球队打破得分僵局。后半段广厦进攻端仍旧没有起色,首节还剩4分多钟广厦4-15落后北京。博洛西斯三分命中后,广厦进攻端略有起色。节末北京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杰克逊三分命中后帮助己队在首节还剩13秒领先对手13分。首节结束广厦9-22落后北京。

  次节,广厦打出一波5-0后将比分追至14-22。杰克逊随后发力里突外投帮助北京重新拉开分差。北京一度失误增多,赵岩昊、刘铮先后三分命中,福特森率领广厦回敬一波9-0后在次节过半时将分差缩小到4分。汉密尔顿随后上篮得分帮助己队稳住阵脚。后半段广厦进攻端再度疲软,杰克逊率队再掀一波9-2后将分差拉开到11分。节末广厦进攻依旧低迷,刘晓宇手感发烫飚中个人第3记三分后将分差扩大到13分,李京龙随后回敬一记止血三分,半场结束广厦36-46落后北京10分。

  下半场,广厦逐渐找回状态,球队打出一波9-4的攻势后将比分追至45-50。汉密尔顿随后爆发连扣带投砍下6分后帮助北京再次拉开分差到9分。博洛西斯外线三分命中,赵岩昊上篮命中,广厦回敬一波5-0后在三节还剩3分多钟重新将分差缩小到4分。节末两队陷入僵持,北京凭借篮板球优势再次拉开差距,汉密尔顿最后补篮命中,三节结束广厦58-68落后北京。

  末节,汉密尔顿表现给力,北京这边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5-7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18分。赵岩昊、刘铮先后外线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止血,北京连续出现失误,广厦连续断球反击回敬一波9-0后将比分追至74-83。杰克逊随后两罚全中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后半段福特森重新回到场上,北京这边失误率持续上升,福特森率队展开追击,广厦在四节还剩2分多钟落后对手6分,杰克逊关键连投带罚帮助北京稳住阵脚,四节还剩40秒广厦以87-92落后。此后两队展开对攻,翟晓川最后上篮命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广厦以91-95不敌北京,结束8连胜。

  下一场比赛,广厦奔赴客场挑战青岛,而北京则客场对阵浙江。

  双方首发:

  广厦:李京龙,苏若禹,胡金秋,福特森,刘铮

  北京:张才仁,张卓,汉密尔顿,王骁辉,刘晓宇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