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开大合同续约头号杀器 穆里尼奥也被他打服了

曼联开大合同续约头号杀器 穆里尼奥也被他打服了
2018年11月09日 08:14 新浪体育
穆帅支持续约马夏尔 穆帅支持续约马夏尔

  曼联大将马夏尔近期状态火热,球队成绩回暖和他的爆发也是分不开的。凭借近期的出色表现,马夏尔也重新入选了法国国家队的大名单。出色的表现也让马夏尔在和曼联的续约谈判中占据了上风。

  马夏尔与曼联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虽说曼联有延长一年的选项,但为了防止夜长梦多,曼联一直在和马夏尔积极的进行续约谈判。此前马夏尔拒绝了曼联开出的一份16万镑周薪的合同。

曼联希望留下马夏尔曼联希望留下马夏尔

  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报道称,曼联本周早些时候已经再次提价,为马夏尔提供一份周薪19万镑,为期5年的合同。曼联方面希望在圣诞节期间就搞定马夏尔的续约。

  今夏曼联季前备战时,穆里尼奥和马夏尔曾经闹过矛盾,赛季初期马夏尔也一度无法进入首发,但近来他出色的表现也征服了穆里尼奥。曼联内部消息源透露:“如果想买人取代马夏尔,那至少要花上1亿英镑,所以他的未来在曼联。最近令人鼓舞的迹象是双方可以就续约达成一致,曼联还有一年的延长选项,可以促成双方续约。留下马夏尔是曼联如今重中之重的任务。”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