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只出战4分钟!他跌出湖人轮换只因为一个字

单场只出战4分钟!他跌出湖人轮换只因为一个字
2018年11月09日 06:01 新浪体育
师弟这就要跌出轮换了吗 师弟这就要跌出轮换了吗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主场114比110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他们在主场成功复仇森林狼。湖人重拾胜利,队中有一人却要担心一下自己的位置,这就是兰斯-史蒂芬森,他可能会跌出球队的轮转阵容。

  与森林狼一战,史蒂芬森只打了4分钟,3投0中一分未得,只贡献了1个篮板。最让人担心的并不是史蒂芬森的数据,而是他的场上表现,他很可能会因为打球的随意性的浪而“杀死”自己。

  对阵森林狼的第二节比赛,史蒂芬森在前场持球准备单打,其他湖人球员都拉开给他制造机会。面对约什-奥克吉压力不大的防守,史蒂芬森竟然把球运到了对方的手上。幸亏奥克吉没有把球拿稳,史蒂芬森随即把球抢回并直接冲击篮下强攻,在对方的防守干扰下他没有打进。

  史蒂芬森这一回合的进攻表现让卢克-沃顿很不满意,他在下半场替补轮转时没有再使用史蒂芬森,这对“师弟”来说可能是一个不好的信号,他很可能会跌出轮转阵容。

  除了史蒂芬森外,湖人在锋卫线的替补还有约什-哈特和卡德威尔-波普,他们两人的投篮稳定性都要好于“师弟”。

  此前在英格拉姆禁赛期间,史蒂芬森得到了不少表现机会,并在进攻端给球队不少帮助,他在沃顿心目中的地位提高不少。可自英格拉姆解禁复出后,史蒂芬森的表现就越来越差,算上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他已连续4场未能得分上双。

  与哈特、波普相比,史蒂芬森更致命的隐患就是打球随意性,他总会在场上时常会出现大脑“短路”的情况,犯一些让人咋舌的低级错误,而这恐怕是沃顿最不能接受的。

  以现在湖人的情况,很多比赛都打得非常胶着,如果角色球员时常送出无脑失误,这会给球队带来极大的伤害。在这种情况下,沃顿的选择只能是减少史蒂芬森的出场时间。

  (Melod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