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续约神经刀5年 周薪30万镑创新纪录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神经刀5年 周薪30万镑创新纪录
2018年11月10日 02:06 新浪体育
斯特林续约 斯特林续约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曼城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和英格兰国脚斯特林完成续约,斯特林签下了一份5年的新合同。据英格兰媒体报道,他的新合同周薪达到30万英镑,成为目前英格兰周薪最高的球员。

  23岁的斯特林本赛季为曼城出场14次,打进7个进球,续约后的斯特林也十分开心:“我很高兴能完成续约,我在这里的发展让我感到不可思议,让我觉得来这里是个非常正确的选择,非常值得,也让我心怀感激。”

  斯特林2015年以总价49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利物浦加盟曼城,已经为曼城出场154次打进51球,夺得1个英超冠军和1个联赛杯冠军,他之前的周薪为18万英镑,根据《每日邮报》之前的报道,斯特林会成为第一位在25岁前,生涯工资奖金超过1亿英镑的英国球员。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