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巴特勒只是第1步!76人交易状元能组4巨头

得到巴特勒只是第1步!76人交易状元能组4巨头
2018年11月11日 03:14 新浪体育
富尔茨有可能被交易掉 富尔茨有可能被交易掉

  北京时间11月11日,森林狼和76人达成了一笔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而76人在这笔交易中没有送出核心球员,这使得76人有机会在明年夏天组成四巨头的阵容。

  在这笔交易中,76人不仅得到了巴特勒,而且他们保留住了恩比德、西蒙斯、富尔兹和雷迪克这些核心球员。

  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在推特上透露,包括巴特勒在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占据的3070万美元的保留空间,76人在明年夏天大约有21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个空间包括76人放弃除巴特勒和麦康纳之外的所有自由球员。

  如果76人届时通过交易送走2017年状元富尔兹,那么他们将有机会再引进一个顶薪合同。

  有报道称,吉米-巴特勒和76人计划在明年夏天达成了一份长期合同。如果能再得到一名大牌自由球员的话,那么76人将有机会组成四巨头的阵容。

  (罗森)

巴特勒76人状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