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决赛-鹿岛鹿角总分2-0登基 队史首次夺冠军

亚冠决赛-鹿岛鹿角总分2-0登基 队史首次夺冠军
2018年11月11日 01:36 新浪体育
鹿岛鹿角夺冠 鹿岛鹿角夺冠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0日23点,201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展开角逐,伊朗劲旅波斯波利斯坐镇主场迎战日本劲旅鹿岛鹿角。双方都没有在第二回合比赛中进球。波斯波利斯主场0-0战平鹿岛鹿角。最终,鹿岛鹿角以总比分2-0战胜波斯波利斯。鹿岛鹿角夺得201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冠军。

  在2018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鹿岛鹿角凭借莱奥-席尔瓦、塞尔吉尼奥的进球,以2-0的比分击败波斯波利斯。在2018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波斯波利斯坐镇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前山东鲁能主教练布兰科-伊万科维奇目前担任波斯波利斯主教练。第2分钟,塞尔吉尼奥开出角球,未能形成攻门。随后,阿利普尔起脚攻门,球出了底线。第13分钟,土居圣真在波斯波利斯禁区内起脚攻门,球偏出左侧门柱。第16分钟,哈利勒扎德在鹿岛鹿角禁区外起脚攻门,球飞出底线。第25分钟,哈利勒扎德掷界外球,球被鹿岛鹿角球员碰出底线。诺罗拉希开出右侧角球,球被鹿岛鹿角门将权纯泰在门线前扑住。

  第27分钟,波斯波利斯左路传中,阿利普尔在鹿岛鹿角禁区内头球攻门,球被鹿岛鹿角门将扑住。随后,双方球员发生冲突。第36分钟,塞尔吉尼奥开出左侧角球,球被波斯波利斯球员破坏出禁区。第37分钟,鹿岛鹿角开出右侧角球,球被波斯波利斯球员顶出禁区。1分钟之后,巴沙尔-雷桑带球到鹿岛鹿角禁区内左侧起脚攻门,球被鹿岛鹿角门将权纯泰扑住。第42分钟,诺罗拉希在鹿岛鹿角禁区外起脚攻门,球被鹿岛鹿角门将权纯泰扑出。第43分钟,莱奥-席尔瓦领到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鹿岛鹿角暂时0-0战平波斯波利斯。鹿岛鹿角总比分2-0领先波斯波利斯。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巴沙尔-雷桑在鹿岛鹿角禁区外起脚攻门,球被鹿岛鹿角门将权纯泰扑住。第62分钟,鹿岛鹿角左路传中,球被波斯波利斯门将飞身扑出。第64分钟,阿利普尔在鹿岛鹿角禁区外起脚攻门,球飞出底线。随后,波斯波利斯换人,拉比哈赫换下赫马蒂。第68分钟,鹿岛鹿角换人,安西幸辉换下土居圣真。第70分钟,西大伍领到一张黄牌。第79分钟,波斯波利斯右路传中,阿利普尔在鹿岛鹿角禁区内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83分钟,波斯波利斯开出右侧角球,球被鹿岛鹿角球员破坏出禁区。第88分钟,波斯波利斯开出右侧角球,诺罗拉希在鹿岛鹿角禁区外起脚攻门,球偏离了目标。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鹿岛鹿角换人,金森健志换下安部裕葵。最终,双方在这场亚冠联赛决赛中均无建树。波斯波利斯主场0-0战平鹿岛鹿角。鹿岛鹿角以总比分2-0战胜波斯波利斯。鹿岛鹿角夺得201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冠军。

  进球信息:

  波斯波利斯:无

  鹿岛鹿角:无

  黄牌信息:

  波斯波利斯:诺罗拉希(第90分钟)

  鹿岛鹿角:莱奥-席尔瓦(第43分钟),西大伍(第70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波斯波利斯:1-贝兰万德、3-哈利勒扎德、4-侯赛尼、15-穆罕默德-安萨里、69-阿里-穆斯利赫、5-巴沙尔-雷桑、8-诺罗拉希、11-卡米亚比尼亚、21-赫马蒂(第64分钟,18-拉比哈赫)、70-阿利普尔、90-戈德温-门莎

  鹿岛鹿角:1-权纯泰、22-西大伍、35-郑昇炫、3-昌子源、16-山本修斗、4-莱奥-席尔瓦、20-三竿健斗、30-安部裕葵(第90分钟,14-金森健志)、8-土居圣真(第68分钟,32-安西幸辉)、9-铃木优磨、18-塞尔吉尼奥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