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总有人专门攻击拉莫斯 600公里外都要喷他

西媒:总有人专门攻击拉莫斯 600公里外都要喷他
2018年11月11日 10:53 国际足球综合
《马卡报》:总有一群人专门攻击拉莫斯 《马卡报》:总有一群人专门攻击拉莫斯

  《马卡报》称,有一群人专门攻击拉莫斯,破坏他皇马球员的形象,同时破坏恩里克对他的印象。

  对比尔森的欧冠赛后,拉莫斯称:“C罗走了后,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我身上。”

  《马卡》称有一群人有意攻击拉莫斯,他们不仅想破坏他作为皇马球员的形象,而且在皮克退出国家队后,他们还想破坏恩里克对拉莫斯的信心。

  这是因为拉莫斯是世界最重要俱乐部的队长,皇马是欧冠和世俱杯卫冕冠军,而且他还是西班牙队长。

  墨西哥和阿根廷球迷在拉莫斯肘击比尔森球员后,不仅呼吁给他红牌,还呼吁他去坐牢。巴塞罗那球迷称拉莫斯有权利攻击对手,他的对手是受害者。

  《马卡》指出,维尼-琼斯也曾攻击对手,德容在世界杯决赛中飞踹阿隆索,罗伊-基恩毁了哈兰德的生涯却毫无悔意。

  此外,苏亚雷斯不止一次咬人,还因此接受了治疗。苏亚雷斯在西班牙只被罚下一次,拉莫斯却被裁判盯上了。针对拉莫斯的运动在622km外都闻到腐臭味。

  (肆客足球)

拉莫斯皇马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