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齐达内!皇马27场比赛26套不同首发打天下

2017年01月06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每轮的首发几乎都不一样皇马每轮的首发几乎都不一样

  新浪体育讯  如何选中心仪的首发十一人,这可能是齐达内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本赛季皇马27场正式比赛,齐达内排出了26套不同的阵型,只有2场比赛的首发十一人是相同的。

  那两场比赛则是,皇马客场对阵皇家贝蒂斯,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当时皇马的首发十一人是: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佩佩、马塞洛;科瓦契奇、克罗斯、伊斯科;贝尔、本泽马以及C罗。事实上,这还不是齐达内心目中最强的首发十一人,比如这套首发11人里缺少了皇马队长拉莫斯,另外还缺少了2名中场大将卡塞米罗跟莫德里奇。

  伤病,可能是齐达内排名布阵的最大阻碍。国王杯与塞维利亚的比赛,皇马首发11人中,只有6名球员是绝对的主力,那场比赛拉莫斯、贝尔因伤缺阵,而C罗跟本泽马没有出场。卡西利亚担任门将,在国王杯的比赛中表现抢镜。

  因为纳乔的后场多功能性,他能胜任多个位置,不仅能踢中后卫,也能踢左后卫,为此本赛季至今,齐达内已经排出了13套不同的后卫配置。

  (平次)

文章关键词:齐达内C罗本泽马拉莫斯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