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大赞梅西:他独一无二 离开巴萨照样牛X

2016年12月30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大赞梅西伊布大赞梅西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ESPN独家专访时,曼联前锋伊布谈到了梅西。两人曾在巴萨当过一年的队友,当时是2009-2010赛季。

  伊布表示:“我认为梅西是独一无二的,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看到有其他球员能像他那样,因为他有自己的风格,这让他成为了那样的球员,我不认为这是可能的。我曾有幸每天看到梅西,就像在玩电子游戏:拿球后过掉每一个人,这就是梅西。”

  “在风格方面,我和梅西是不同的球员,我曾在很多不同的国家效力,而梅西一直待在同一支球队,而且表现地很棒。如果梅西能在这里取得成功,那么他在哪儿都能成功,因为他是那种热爱足球的人,无论在哪儿,他都能拿出在巴萨这样的表现。

  “我认为我们应该充满感激,尤其是在阿根廷,拥有这样的球员,球迷应该好好享受他的表现,因为他是一位非常美妙的球员。”

  (Echo)

文章关键词:伊布梅西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