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击碎巴萨主场恐怖光环!胜率暴跌至50%

2016年12月03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击碎巴萨主场光环C罗击碎巴萨主场光环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德比一触即发,西班牙《马卡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数据——自从上赛季末段输给皇马以来,巴萨的主场战绩一落千丈。

  上赛季末段,凭借本泽马的扳平进球以及C罗在第85分钟的绝杀,皇马在诺坎普球场2-1逆转战胜巴萨,让本以为冠军手拿把攥的加泰罗尼亚人出了一身冷汗。

  根据《马卡报》的统计,在主场1-2输给皇马之前,巴萨在主场的胜率堪称惊人。从恩里克上任到输给皇马之前,巴萨一共在主场踢了34场西甲比赛,取得了30胜2平2负的成绩,胜率高达88%!

  但是,自从被C罗绝杀之后,巴萨在主场的战绩一落千丈,包括那场比赛在内,巴萨此后10个西甲主场只取得了5胜2平3负的成绩,胜率跌至50%。巴萨不仅输给内忧外困的瓦伦西亚,本赛季还以1-2输给了升班马阿拉维斯。

  此番再度主场对阵皇马,巴萨是否可以借此机会,重振诺坎普主场见神杀神的雄风呢?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本泽马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