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坠机球队1人曾在中国效力 未进出征大名单

2016年11月29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梅尔森(3号)曾经效力江西联盛德梅尔森(3号)曾经效力江西联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一架载有巴甲沙佩科恩斯队球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目前队中的球员德梅尔森,2015赛季曾在中甲的江西联盛效力。

  在江西联盛效力期间,德梅尔森是球队的主力,在球队的表现也得到了球迷们的肯定,还担任过球队的队长。在中甲效力期间,德梅尔森举家来到南昌,他的妻子珊多士还在江西为德梅尔森生下一个男婴盖尔。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德梅尔森并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没有随队前往麦德林。

  (新体)

文章关键词:巴西德梅尔森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