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机前最后照片曝光 自拍者奇迹生还

2016年11月30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后的合影最后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巴西沙佩科恩斯队遭遇空难悲剧,他们在登机前的一些照片也陆续被媒体曝光,在那架后来坠毁的飞机前,这支正在崛起中的巴西球队留下了最后的合影。

  根据哥伦比亚官方的最新消息,在坠毁飞机上共有77人,而不是之前报道的81人,乘客名单中的4个人没有登机。

  在最后登机前,沙佩科恩斯队在飞机前留下了这张合影,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未能生还,这成为了这支巴西球队留给人们的最后影像。

球员马查多最后发出的照片,他不幸在坠机时遇难球员马查多最后发出的照片,他不幸在坠机时遇难

  还有两名乘客在登机前发布了最后的照片。球员菲利佩-马查多在Instagram上发了照片,并写道:“已经在玻利维亚了,现在我们直接去哥伦比亚麦德林”。

巴西记者亨泽尔登机前的自拍照,他在空难中生还巴西记者亨泽尔登机前的自拍照,他在空难中生还

  而巴西记者拉斐尔-亨泽尔也在Instagram上贴出过登机前的最后照片,他和飞机自拍合影,随后上了飞机。

  在这次空难中,菲利佩-马查多不幸遇难,而亨泽尔是六名生还者之一。

官方视频截图:最后的告别官方视频截图:最后的告别
官方视频截图:登机前的等待官方视频截图:登机前的等待

  沙佩科恩斯俱乐部官方则公布了一段机场视频,在登机前,球队成员与送行者拥抱,这竟成了最后的告别。

  (legion)

文章关键词:巴西空难坠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