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神锋:有梅罗2人我难赢金球 C罗配得上金球

2016年11月28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列兹曼对C罗、梅西评价很高格列兹曼对C罗、梅西评价很高

  新浪体育讯  近日,马竞前锋格列兹曼接受Telefoot采访时表示,有C罗梅西存在,他不可能赢得金球奖。

  格列兹曼说:“金球奖是我的目标之一,不过只要C罗梅西他们存在,这将是困难的。C罗是当今足坛近10年里的传奇,甚至更久。这取决于我,继续努力训练,来达到这种水平。我每天努力训练,来提高自己。”

  “C罗享受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他赢得了欧冠冠军跟欧洲杯冠军,如果他赢得金球奖,那是他应得的。不过,讨论金球奖,会一直把梅西考虑进去。每当金球奖颁奖时,梅西总会参加典礼。”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