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C罗不可能场场踢中锋 皇马还没赢任何冠军

2016年11月20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为C罗量身定制齐达内为C罗量身定制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客场3-0击败马竞,担任中锋的C罗上演帽子戏法,不过齐达内在赛后表示,虽然C罗打进3球,不过他没有必要充当一名中锋。

  本场比赛,齐达内排出4-4-2阵型,C罗担任9号位中锋,伊斯科在他身后,结果战术成功,客场取得3球大胜。关于C罗的位置,齐达内说:“这是不确定的。他感觉很舒适,我们都知道这点,不过我们要根据每一场比赛来进行排兵布阵。”

  齐达内说:“这是一场重量级的比赛,从一开始我们都要面临难缠的对手。我们对比赛理解十分好,我们开局很棒。我对我们的表现很高兴,这不容易,很少有球队能在卡尔德隆球场3-0击败马竞。”

  齐达内继续说:“前45分钟就是现象级的,我们没有遭受煎熬,这是符合逻辑的。不过之后十分钟里,我们没有丧失球权,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带着必备的强度,他们总是很难踢。或许3-0的比分,对他们很困难,不过我们表现棒极了。我们必须坚持这么做。目前为止,我们还什么都没有赢。”

  关于伊斯科,齐达内说:“他没有丢掉了一次球权,在C罗身后这个位置,对他而言是最棒的。”

  最后,齐达内说:“我对每个人的努力都很开心,我们一起防守,一起迸发能量——即便拉莫斯坐在板凳上。他看上去没有100%康复,我不倾向于冒险使用我的球员。”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伊斯科拉莫斯皇马中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