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炮轰C罗跳水骗点球!马卡报回击:点球正确

2016年11月20日0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获得点球瞬间C罗获得点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德比之战,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3-0大胜马竞,不过至于C罗的第二球,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表示,这粒点球应该不存在,C罗跳水欺骗裁判。

《每日体育报》表示C罗跳水《每日体育报》表示C罗跳水

  比赛第67分钟,C罗在一次与萨维奇的拼抢中倒在禁区,裁判费尔南德斯指向了点球点,皇马获得点球良机。《每日体育报》表示,看起来萨维奇倒在草坪上,C罗拥有机会,甩开萨维奇,不过他却倒在了禁区。的确,萨维奇的动作,让C罗选择跳水轻而易举,所以C罗顺势倒地,裁判被欺骗了,判罚了皇马一粒点球。 最终,奥布拉克没能阻挡皮球,C罗命中点球,最后又打进一球,上演了帽子戏法。

C罗点球C罗点球

  不过《马卡报》表达了相反的观点,表示点球判罚是正确的。马卡电台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示,“这一次荒谬的犯规,C罗赢得了这次对抗,但是后卫把他绊倒在地了。”

  安杜哈尔还解读了比赛中的其他争议。关于C罗的上半场头球,有没有越过门线,安杜哈尔表示支持裁判的判罚,“这不是一粒进球,皮球没有整体过线。奥布拉克把球扑出去了,慢镜头很清楚,皮球没有过线。”

伊斯科越位?伊斯科越位?

  关于伊斯科的越位单刀,安杜哈尔表示裁判误判了,“当时伊斯科跟马竞后防线同一条线,没有越位,一次很精彩的移动。这让裁判很难判罚。”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安杜哈尔萨维奇奥布拉克伊斯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