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梅西推迟续约真因:不愿影响队友续约

2016年11月16日00:0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续约谜团梅西续约谜团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昨日,西班牙《马卡》报爆料,称梅西在今夏拒绝同巴萨续约,有可能将在2018年合同到期离队,甚至在明夏提前离队。今天,巴塞罗那媒体《每日体育》报发文澄清,称梅西推迟续约的真实原因是不愿影响正在同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的队友,而在明年1月,他将开启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

  上个月,马斯切拉诺和内马尔刚刚在与巴萨的续约合同上签字,但巴萨的续约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苏亚雷斯、拉基蒂奇和特尔施特根三名队中主力正在同俱乐部谈判。根据此前的披露,MSN之一的苏亚雷斯已同俱乐部在合同细节方面达成一致,离最终签字续约已经不远。

苏亚雷斯续约谈判接近完成苏亚雷斯续约谈判接近完成

  也正因有许多队友正在同俱乐部进行着续约谈判,故而梅西选择了退让,希望自己在同一批续约的球员中,最后一个完成续约,以避免对队友和俱乐部造成不必要的影响。同时巴萨也没有怀疑过梅西的续约意向,阿根廷人13岁那年就来到了巴萨,俱乐部也对他未来的选择充满信心。据悉,巴萨希望在接下来的一个半月里完成同苏亚雷斯等人的续约,从而在明年1月开启同梅西的续约谈判。

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

  而在澄清有关梅西续约的事项后,《每日体育》报也不忘对昨日爆料梅西拒绝续约的《马卡》报加以抨击,称其之所以刊登不实报道,是为了报复巴萨俱乐部缺席《马卡》报主办的“马卡盛典”。10月25日,“马卡盛典”在马德里举行,并颁发了一系列由该报评选出来的奖项。但巴萨缺席了此次活动,俱乐部给出的原因是该活动将公平竞赛奖颁给了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后者曾在此前表示巴萨球员在联赛客场对阵巴伦西亚的比赛中“进球庆祝太过火”,招致了巴萨俱乐部和球迷的一致不满。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梅西苏亚雷斯拉基蒂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