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为梅西撕X:不续约是假新闻 为报复巴萨

2016年11月15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续约谜团梅西续约谜团

  新浪体育讯  在《马卡报》宣称梅西拒绝与巴萨提前续约后,一场媒体之间的撕X大战拉开了序幕。

  当地时间13日深夜,《马卡报》扔出重磅炸弹,声称梅西在今年七月份拒绝了巴萨的续约请求,甚至打算在合同到期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此番报道非常突然,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快就成为全球各大媒体的头条。

  作为巴萨喉舌,加泰罗尼亚当地媒体迅速做出反应,包括《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在内,都指名道姓地发布文章,直斥《马卡报》的报道不真实。在加泰媒体看来,梅西与巴萨的续约正在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

梅西曾7次与巴萨完成续约梅西曾7次与巴萨完成续约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方面并不担心与梅西的续约问题,他们在等梅西的父亲来到巴塞罗那,梅西会和巴萨签下新合约。该报还宣称,梅西会自己决定自己的续约进程,他希望自己最后一个完成续约,不希望影响到队友的续约。

  两家加泰报纸坚定不移地认为,梅西会在一月份与巴萨签约,他们甚至还抛出一个观点,认为《马卡报》之所以曝出梅西不续约的新闻,是对巴萨此前不出席其西甲颁奖仪式的报复。《每日体育报》还发表评论文章,题目就叫“又一次针对梅西的破坏运动”。

  《马卡报》也没有坐以待毙,他们也发布文章,同样指名道姓地反击《每日体育报》。《马卡报》对“报复巴萨”的说法非常嗤之以鼻,该报坚持自己的报道,援引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话,认为巴萨目前仍然在试图劝说梅西完成续约。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假新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