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皇马如何应付一年无法引援的局面

2016年09月09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如何面对未来2个转会窗无法引援的局面皇马如何面对未来2个转会窗无法引援的局面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四,FIFA官方宣布驳回皇马的禁令上诉,银河战舰将面临未来两个转会窗无法引援的局面。那么,皇马能度过这一年的窘境吗?

  皇马整体阵容完善,后防略微堪忧

  从皇马的阵容来看,银河战舰现有阵容能够应付眼下的各项赛事。进攻端,除了C罗已经31岁之外,本泽马、贝尔都不满30岁,巴斯克斯、马里亚诺、莫拉塔更是90后,因此即便到了2018年1月,皇马进攻线上最年长的C罗,也才32岁(差一个月33岁),其余球星正值当打之年。[大数据解读皇马今晚能否大胜][西甲全预测]

  中场方面,皇马今夏留住了哈梅斯、伊斯科以及科瓦契奇,整体中场没有变化,除了莫德里奇31岁以外,其余球员都不到30岁。另外,今夏涌现出来的阿森西奥才20岁,皇马也不需要担心中场的问题。

2018年,佩佩将35岁了2018年,佩佩将35岁了

  后防线是皇马颇为注意的一个位置,两个边路马塞洛、科恩特朗、达尼洛以及卡瓦哈尔,都不满30岁,只要不受伤,足以应付转会禁令。不过中后卫方面,皇马则面临球员偏老的问题,2018年1月,拉莫斯即将32岁,佩佩即将35岁,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佩佩本人跟皇马的合同将在2017年夏天到期。如何在转会禁令期间,应付中卫难题,这将是皇马面临的一项考验。

  两名86年出生的门将,纳瓦斯跟卡西利亚,只要不出现伤病,问题不大。

  期待上诉成功,可以重新买人

  FIFA禁令一出,皇马立刻做出回应,表示将继续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皇马官方公告里,谴责“这个判罚非常不公平。”与此同时,马竞也提出上诉。不过考虑到过去的上诉历史,比如2014年的巴萨,最后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最终都以失败告终。皇马上诉成功的可能性比较低。

  禁令期间,回购租借球员

  虽然无法引援,不过皇马可以将租借离队的球员回收。眼下,皇马租借离队了不少球员,其中都在各自的俱乐部打上了主力,都具备不俗的实力。皇马在引援无门的情况下,回收这些租借球员,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皇马可以回收的租借球员皇马可以回收的租借球员

  皇马可以回收的几名球员:

  马科斯-略伦特(阿拉维斯)

  中场。今夏租借加盟西甲升班马阿拉维斯的马科斯-略伦特,现在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主力。事实上,马科斯-略伦特拥有过三场皇马一线队的经历,不过他更多的还是参加了卡斯蒂亚的比赛。司职后腰,攻守均衡,脚下技术活不错。马科斯还有皇马的DNA:他的父亲帕科-略伦特是皇马传奇球星亨托的侄子。

  马约拉尔(沃尔夫斯堡)

  前锋。德甲劲旅为他支付了300万欧元的租借费,不过目前为止他只为狼堡出场了7分钟。上赛季,马约拉尔在卡斯蒂亚表现出色,也成功升入一线队,参加了6场皇马的比赛。

  巴列霍(法兰克福)

  中卫。西班牙涌现出的一名希望之星,本赛季尚未在法兰克福出场过。上赛季被皇马租借于萨拉戈萨,曾跟马约拉尔、阿森西奥一起赢得了2015年U19欧青赛冠军。

  迭戈-略伦特(马拉加)

  中卫。上赛季被皇马租借于巴列卡诺,现在又被租借至马拉加,成为球队的主力。不仅胜任中后卫,也能踢边后卫,甚至能踢后腰。今年夏天还入选了博斯克的西班牙,上演了西班牙国家队的首秀。

  布尔吉(希洪竞技)

  前锋。上赛季跟阿森西奥租借于西班牙人,本赛季租借于希洪竞技,成为球队的主力,两场比赛贡献了1次助攻。不过,他从未在皇马一线队亮相过。

  劳尔-德-托马斯(巴拉多利德)

  前锋。上赛季效力于科尔多瓦,打进了6粒进球。本赛季租借于巴拉多利德,有过一次皇马一线队的经历。

  青训营的新星

  塞尔吉奥-迪亚斯

  现年18岁的迪亚斯,今夏加盟卡斯蒂亚之后表现不俗,前3场比赛贡献3球,据西媒体报道,齐达内考虑将他升入一线队。

  厄德高

  早早进入了挪威国家队,天赋过人。升入皇马一线队,对他而言,只是个时间问题。

  皇马今夏为何没有疯狂买买买?

  2014年,巴萨遭到转会禁令,那个夏天巴萨疯狂引援,买进了苏亚雷斯、拉基蒂奇、布拉沃、特尔施特根等人,最终那个赛季巴萨赢得了三冠王。皇马遭到了类似的禁令,不过这个夏天,皇马没有疯狂引援,仅仅回购了3000万欧元的莫拉塔。除此以外,回收了租借在外的科恩特朗以及阿森西奥。

  对于皇马为何不引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做出解释,“我们已经赢得了欧洲超级杯,又赢得了前两场西甲比赛。我们拥有一套不俗的阵容,已经很难再提高了。”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阿森西奥马约拉尔略伦特马科斯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