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亲口劝锋线大将离队:去能出场的地方吧

2016年07月20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赛季哈梅斯能够找到状态么?新赛季哈梅斯能够找到状态么?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采访时,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再次谈到了球队的两位位置存疑的球员J罗和赫塞。

  “哈梅斯当然是球队的一员,他会在26日回归,就像拉莫斯他们一样。但是‘他并非主力首发’这样的话,这是我不会说的,哈梅斯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员。”

  “哈梅斯上个赛季获得的机会不太多,但是我们不会说他不配做首发,他依然可以做出巨大的贡献,而且新赛季我们将继续信任他。”

哈梅斯因状态原因在上个赛季成为替补哈梅斯因状态原因在上个赛季成为替补

  而对于另一位上个赛季出场时间不多的球员赫塞,齐达内表示:“我很喜欢赫塞,这是一个出色的球员,虽然过去一个赛季出场时间不多,我希望他留下来。但是如果我是他的朋友,我就要劝他去能提供更多出场时间的地方。

  上个赛季,青训球员巴斯克斯的崛起,使得齐达内手下多名球员包括伊斯科、哈梅斯与赫塞的出场时间都被压缩。

赫塞与齐达内在季前备战赫塞与齐达内在季前备战

  对于皇马的这种现状,齐达内说道:“皇马本身阵容庞大球星众多,这就意味着我们会遇上很多的麻烦,这就是执教皇马的问题。但是作为教练,我要做出对球队最好的决定。”

  此外,齐达内还提到了回归的莫拉塔:“莫拉塔也是我们的一员,每个人,尤其是我很开心看到他回到这里。皇马每个人都很重要,莫拉塔也是其中之一。”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赫塞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齐达内莫拉塔皇家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