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惹麻烦啦!竟因过生日缺席法庭审判

2016年07月15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梅斯的交通违章问题给他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哈梅斯的交通违章问题给他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新浪体育讯  今年年初哈梅斯驾车违章的事情又有新进展,根据西班牙方面消息,哥伦比亚人缺席了周二的开庭审理,原因竟然是“在老家过生日”。

  根据西班牙《机密报》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二马德里当地法院开庭审理哈梅斯的交通违章案件,不过当事人并没有出现,因为当天哈梅斯正在哥伦比亚国内过生日。

  哈梅斯是在今年1月2日遭遇交通违章处罚,当时正在前往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训练的皇马中场被便衣警察发现超速,并被要求下车接受检查,但是哈梅斯本人拒绝并径直驶入基地。时候他被罚款10400欧元,是相关问题所能处罚的最高款项。

网友PS的哈梅斯违章图年初J罗涉嫌违规

  根据《机密报》披露,马德里法庭其实已经推迟过一次开庭时间,因为他们特别考虑到了皇马可能的欧冠赛程。但是即使是没有比赛任务,这次哈梅斯也没出庭。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哥伦比亚皇家马德里哈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