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批评皇马主席:引援为公关 买我不要的人

2016年06月23日0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指出,厄德高不是他要求引进的球员安切洛蒂指出,厄德高不是他要求引进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近日,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自己的新书《Quiet Leadership》披露一些细节,他批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为了公关而签下厄德高。

  安切洛蒂在书中写道:“当弗洛伦蒂诺为你买了一名挪威球员,你只能接受。此外,主席决定他在一线队踢三场比赛,作为一种公关手法。”

  现年17岁的厄德高,于2015年1月加盟皇马,拥有着很高的潜力,不过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上赛季为皇马B队卡斯蒂亚效力38场比赛,打进1球。厄德高曾两次在皇马一线队登场亮相。

  安切洛蒂表示,“厄德高能成为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不过我不关心,因为他不是我要求签下的球员。这笔签约是为了处理公共关系。”

  (平次)

文章关键词:安切洛蒂皇马弗洛伦蒂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