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库鸟帽子戏法中超外援双响 巴西7-1狂胜

2016年06月09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蒂尼奥庆祝进球库蒂尼奥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7时30分(美国当地时间8日19时30分),百年美洲杯在奥兰多开始B组第2轮首场较量,巴西7比1狂胜海地。库蒂尼奥先进两球,中超外援奥古斯托打进国家队第3球,也是巴西第400粒美洲杯进球。下半时,替补加布里埃尔和卢卡斯-利马各下一城。马塞林扳回一分,但奥古斯托和库蒂尼奥又各进一球。稍后比赛,秘鲁2比2平厄瓜多尔。

桑巴球迷桑巴球迷

  巴西此前连续7场不败。邓加沿用首发先发阵容,甘索和卢卡斯-利马仍担任替补。中卫米兰达右大腿肌肉疼痛,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独自跟着体能师训练。海地改打5后卫,希望能够遏制巴西进攻。

大量海地球迷观战大量海地球迷观战

  超过4千名海地球迷到现场助威。威廉首先一脚大力任意球偏出左门角。库蒂尼奥外围射门被普拉西德得到。卡塞米罗在门前25米处碰后卫变线,带着怪异弧线偏出左门柱。

库蒂尼奥第1球库蒂尼奥第1球

  巴西第14分钟取得领先!费利佩左路直传,库蒂尼奥拿球内切突破两人包夹,在门前18米处大力抽射直窜近角,1比0,这是巴西本届杯赛首粒进球。此后威廉右侧开出角球,吉尔头球掠过横梁。

库蒂尼奥梅开二度库蒂尼奥梅开二度

  库蒂尼奥第29分钟梅开二度!卡塞米罗直传,阿尔维斯右路传中,若纳斯抢前点被后卫封堵,面对出击倒地的门将捅到左侧,库蒂尼奥轻松推进空门,2比0。

奥古斯托头球破门奥古斯托头球破门

  威廉塞禁区左侧,库蒂尼奥左脚推射碰后卫变线造成门将普拉西德脱手,但若纳斯没有把握住补射机会。巴西第35分钟再下一城,费利佩左路低传,奥古斯托禁区边缘推射被普拉西德抱住,但普拉西德手抛球失误,阿尔维斯右路得球斜传禁区,奥古斯托在门前9米处甩头顶进右上角,3比0。

  巴西上次美洲杯上半时打进3球,最终比分是6比1胜智利,海地第41分钟制造威胁,阿尔塞纳左路内切,禁区边缘大力斜射被阿利松抱住。

加布里埃尔推射得手加布里埃尔推射得手

  下半时,邓加调整中锋,小将加布里埃尔换下若纳斯。库蒂尼奥送过顶球,威廉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滑过门前。巴西第59分钟再添一分,埃利亚斯中圈断球突进分给加布里埃尔,加布里埃尔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入远角,4比0。

利马头球破门利马头球破门

  卢卡斯-利马换下卡塞米罗,随即也为巴西建功。第6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底线传中,卢卡斯-利马在门前8米出头球顶进右下角,5比0。

巴西丢球巴西丢球

  始终不愿放弃进攻的海地终于得到回报。第70分钟,替补纳松左路突入禁区底线回传,另一位替补西莱雷推射被阿利松扑出,马塞林右侧补进空门,1比5。

  奥古斯托直传,加布里埃尔单刀突入禁区左侧推射被普拉西德扑出。华莱士换下埃利亚斯。加布里埃尔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他拿球跌跌撞撞分到右侧,威廉小角度爆射被普拉西德托出横梁。随后加布里埃尔传球,卢卡斯-利马禁区右侧射门又被扑出。

奥古斯托梅开二度奥古斯托梅开二度
库蒂尼奥帽子戏法库蒂尼奥帽子戏法

  奥古斯托第86分钟梅开二度,他断下对方后卫传中球,突至禁区边缘推进右下角,6比1。补时第2分钟,门将普拉西德开球不远,吉尔凌空垫到左侧,库蒂尼奥带球内切距门20米处弧线球入远角,7比1。

  巴西(4-3-3):1-阿利松/2-阿尔维斯,13-马基尼奥斯,4-吉尔,6-费利佩/8-埃利亚斯(72'华莱士),5-卡塞米罗(62'卢卡斯-利马),18-奥古斯托/19-威廉,9-若纳斯(46'加布里埃尔),22-库蒂尼奥

  海地(5-4-1):1-普拉西德/8-戈勒,2-阿尔塞纳(83'毛里斯),5-热纳瓦,3-热罗姆,4-雅吉/16-亚历山大(62'西莱雷),13-拉弗朗斯,14-马塞林,10-路易/9-贝尔福(49'纳松)

  秘鲁2比2平厄瓜多尔。秘鲁开场阶段先下两城。第5分钟,格雷罗左路斜传,奎瓦拉球转身穿裆过掉后卫,点球点推射破门,1比0。第13分钟,雷沃雷多右路任意球斜长传,格雷罗头球摆渡,弗洛雷斯在门前14米处转身左脚抽射钻进右下死角,2比0。

  厄瓜多尔第39分钟扳回一分,安东尼奥-瓦伦西亚右路内切斜挑,恩内尔-瓦伦西亚小禁区前沿胸部停球侧身凌空勾射入右下角,1比2。下半时开始3分钟,蒙特罗与诺博亚踢墙配合,诺博亚搓到禁区左侧,蒙特罗右脚外脚背传中,博拉尼奥斯在门前4米处推进球门顶端,2比2。补时阶段,厄瓜多尔后卫阿奇列尔绊倒格雷罗,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马舸)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巴西海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