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精!送出水货换实力悍将 二爷接班人是他!

2016年06月08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里亚诺成为巴萨的右后卫目标马里亚诺成为巴萨的右后卫目标

  新浪体育讯  在塞维利亚球迷看来,马里亚诺下赛季加盟巴萨几乎成为事实,而另一方面,巴萨的道格拉斯将作为交换球员加盟塞维利亚。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如果这两日不出意外的话,那马里亚诺将成为巴萨球员,而道格拉斯将身披塞维利亚球衣。塞维利亚当地的体育报纸《竞技场》也确认了这一点,该报披露,巴萨和塞维利亚有关球员交换的谈判已经非常深入了。

  据悉,马里亚诺之所以能加盟巴萨,是因为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罗伯特将其列为了引援的首选。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已经开启,而塞维利亚俱乐部总经理蒙奇以及球队主教练埃梅里,都同意放行马里亚诺。值得一提的是,埃梅里自己都很有可能离开塞维利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马里亚诺这个月将年满30岁,他的身价为350万欧元,不过塞维利亚希望能获得比当初将其从波尔多买来时所花的转会费更高的价格。在这样的情况下,将道格拉斯作为筹码交换出去,就成为了十分可行的方案。这位球员在巴萨是废柴,一个赛季上不了几场比赛,但却获得了塞维利亚总经理蒙奇的喜爱。蒙奇曾表示:“他在巴西踢球的时候我们就关注他了,他不是那种让所有人都喜爱的球员。”

  如果媒体的报道成为事实,那么在阿尔维斯离开巴萨前往尤文图斯的情况下,他在巴萨的替代者也会是一位巴西球员,不过和当初巴萨敲锣打鼓地引进阿尔维斯不同,马里亚诺只能算是巴萨低价的选项,这是因为巴萨没有引进右后卫的预算,此外马里亚诺在巴萨也很可能只是替补身份。

  巴萨依然信任比达尔。巴萨俱乐部去年夏天花费了2000万欧元引进了比达尔,比达尔上赛季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但俱乐部没有失去信心,相信他能帮助巴萨支撑右后卫的位置。有了比达尔和马里亚诺,再加上也可以踢右后卫的罗伯特,巴萨在右后卫位置上一样有三保险。(伊万)

文章关键词:塞维利亚比达尔埃梅里道格拉斯阿尔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