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解释为何爱犬取名梅西 表示再也不遛它

2016年05月19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斯科解释自己的爱犬伊斯科解释自己的爱犬

  新浪体育讯  近日,皇马球星伊斯科做客“El Hormiguero”节目,透露了一段有关自己跟爱犬的轶事。之前有报道声称伊斯科给狗取名“梅西”,是因为伊斯科对梅西十分仰慕。对此,伊斯科做出了解释。

  伊斯科说:“我必须解释一下,说我给狗起名梅西是因为我的缘故,其实这是我的兄弟跟我父亲的想法。我要澄清下这种说法,我是一名马德里主义者,就这些。现在那条狗属于我的爸妈。我再也不出门带它散步了,你想象一下,如果我在大街上喊它梅西的话... ”

  值得一提的是,在西班牙文化中,西班牙人喜欢把偶像的名字给狗命名,以此表示尊敬。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伊斯科马德里西班牙人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